從沒叫出聲!韓妞自認「忍功強」 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秒破功
韓妞小賢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,便打破過去忍功極強的紀錄,師傅只要出手都讓她不斷喊叫出聲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按摩可以放鬆緊繃的肌肉和心情,褪去一身的疲憊,但是在按到特別痠痛之處時,總會讓人忍不住叫出聲,不過按摩的手法和疼痛的感覺又因人而異。日前韓妞小賢在高雄初次體驗了視障按摩,原先還自認很能忍痛的她,在被按到身上特別痠痛位置時,馬上忍不住叫出聲音,這也讓她相當訝異,還表示:「我在南韓都沒出過聲音的!」

更多新聞: 韓韶禧機場「短洋裝寵粉片」吸3百萬人瘋看!「9頭身比例」養成秘訣曝光


從沒叫出聲!韓妞自認「忍功強」 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秒破功
小賢表示自己很常按摩,但是過去在按摩時沒有出過聲音,自認忍痛功力算強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
韓妞小賢日前因為覺得身體疲勞,打算去按摩放紓壓,經過搜尋後她選擇了捷運站內的視障按摩,這也是她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,小賢透露在南韓按摩很貴,所以來台灣之後比較常按摩,一開始按摩師傅請小賢躺在坐式按摩椅上,幫她從後方按摩肩頸,師傅還指出小賢的肩膀頸部都很緊繃,說她平時一定是低頭族,小賢也不好意思地呵呵笑默認。

從沒叫出聲!韓妞自認「忍功強」 初次在台體驗視障按摩秒破功
師傅請小賢坐在按摩椅上,由後方抓捏她的肩頸,替她放鬆緊繃的區域。(圖/翻攝「小賢 리시엔 lixian」YouTube)

而後再轉到躺式的按摩床時,原先還能談笑風生的小賢,已漸漸開始沒有聲音,旁人關心小賢按摩的感想,她則臉部扭曲地表示,「沒有辦法聊天了」,因為師傅的手勁加壓在她身上特別痠痛的穴位,身體感到痠脹得她,只能發出尖叫的聲音,一旁的友人還嘲笑小賢無法忍痛的反應,不過小賢表示,過去按摩時,她幾乎都不會出任何聲音,沒想到在台灣初次體驗視障按摩就破功了。




更多新聞: 怵目驚心!瓦斯桶飛出車外 噴大量白色氣體 民眾奔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