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半路驚見「咖啡巨物」爬大腿 拍攝者不救狂錄網笑瘋:太狠了
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,他與友人騎機車雙載時,竟有一隻超大蟑螂爬到騎士的身上,一路從左肩爬到他的鼠蹊部。(圖/翻攝「jun_lin0215_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蟑螂生命力強大且繁殖力驚人,在台灣隨處可見但相當不受喜愛,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,他與友人騎機車雙載時,竟有一隻超大蟑螂爬到騎士的身上,一路從左肩爬到他的鼠蹊部,期間騎士不斷大叫,後方乘客卻一邊大笑,一邊拿出手機錄影,直到騎士受不了,直接把蟑螂拍飛,才結束這場驚魂記,影片曝光後吸引數十萬網友朝聖,直呼「太狠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街頭驚見「又黑又大」的生物 韓妞嚇到尖叫狂奔喊:我不想看到


騎士半路驚見「咖啡巨物」爬大腿 拍攝者不救狂拍網笑瘋:太狠了
騎士騎乘時,後方乘客突然發現他肩上有一個咖啡色物體,細看竟是一隻超大蟑螂在爬行。(圖/翻攝「jun_lin0215_」TikTok)
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騎士雙手緊握機車把手高速騎乘時,後方乘客突然發現駕駛肩上有一個咖啡色物體,細看竟是一隻超大蟑螂在爬行,且蟑螂在高速行進間不只沒有被強風吹走,還緊緊扒在騎士身上,一路暢通無阻的網往下爬行,並朝騎士的大腿前進,而騎乘中的騎士一開始只是嘴上不斷哀嚎,直到蟑螂碰觸到他大腿的肌膚,他才忍無可忍直接用手將蟑螂拍走。

騎士半路驚見「咖啡巨物」爬大腿 拍攝者不救狂拍網笑瘋:太狠了
蟑螂在高速行進間不只沒有被強風吹走,還緊緊扒在騎士身上,一路暢通無阻的網往下爬行。(圖/翻攝「jun_lin0215_」TikTok)


此番畫面曝光後,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超怕爬進去衣服裡」、「拍攝者不救」、「夭壽喔,這換我肯定停在路邊跳」、「我真的快笑死」、「我會邊騎車邊發瘋」、「我比騎車的還緊張」、「鬼月最恐怖」、「為什麼不停下來」、「他們好淡定...是我會先跳車」、「用手拍掉欸...怕爆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這樣都能活!她搭機驚見「最強生物」扒窗求生 網驚呆:叫機長來補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