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巧遇李玟家人!粉絲當下「1舉動」獲全場盛讚 長眠地疑曝光
48歲女星李玟7月驟然離世,消息震驚演藝圈,近日更是因生前一段錄音檔,掀起中國娛樂圈一陣波瀾。(圖/翻攝李玟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48歲女星李玟7月驟然離世,消息震驚演藝圈,近日更是因生前一段錄音檔,掀起中國娛樂圈一陣波瀾。而在近日,就有粉絲意外在機場巧遇李玟家人,接著則做出「1舉動」獲得網友的一片盛讚;另外,也有網友指出,李玟家人將飛往的目的地,很有可能就是李玟火化後的長眠地。

更多新聞: 李玟慘遭《好聲音》除名 電視台為滅火疑「買網軍被抓包」網全怒了


搭機巧遇李玟家人!粉絲當下「1舉動」獲全場盛讚 長眠地疑曝光
已逝女星李玟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中國好聲音)


近日中國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在機場巧遇了李玟的兩個姊姊和媽媽,坦言自己身為粉絲,當下很想去打招呼,但想到李玟最近離世的事後便作罷,感嘆「還是當作路人吧,不打擾了」。


搭機巧遇李玟家人!粉絲當下「1舉動」獲全場盛讚 長眠地疑曝光
有粉絲意外在機場巧遇李玟家人,接著則做出「1舉動」獲得網友的一片盛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 @烟花三月下江南)


過程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對原PO的舉動給出讚聲,「你是真正的粉絲」、「你做得很好」、「雖然當下會感到可惜,但相信你的心意CoCo會收到的」、「姐姐一路走好」、「不打擾是我的溫柔」。


另外,也有其他巧遇李玟家屬的網友透露,她們一家搭乘的班機是從香港飛往武漢,加上李玟母親祖籍為武漢,因此不少人猜測,武漢很有可能就是李玟火化後的長眠地。不過,根據《星島頭條》報導,李玟二姊李思林表示,這次飛武漢只是為了讓媽媽回家探親散心,順便視察一下當地福地,最後結果還是要由媽媽決定。


更多新聞: 李玟《好聲音》怒斥節目組險遭「工作人員拉走」 她暴吼:不要碰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