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母雞!賴清德展現超旺人氣 走訪台中力挺謝子涵、江肇國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李柏瑾、林子翔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今天(26日)到台中,除了走訪第三選區大雅、潭子、神岡,替立委參選人謝子涵拉抬選情,接近中午時,也出席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的誓師大會,親自授旗,扮演最佳母雞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邱顯智控民眾黨部染黑 柯文哲:別把全天下事情都跟我們牽扯上

支持者說,「賴清德,凍蒜,賴清德,凍蒜。」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,26日一早,現身台中大雅,從市場走到永興宮,短短100公尺路程,展現超旺人氣。

黃金周末,賴清德行程馬不停蹄,身兼最強母雞,替子弟兵拉抬選情。

最強母雞!賴清德展現超旺人氣 走訪台中力挺謝子涵、江肇國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,「謝子涵為了要在台灣,要在台中推動地方創生,她不惜辛勞,她跑去日本念研究所,去研究安倍首相地方創生戰略,民進黨徵召謝子涵來參選立法委員,並不是沒道理的。」

今年32歲的謝子涵,是民進黨史上最年輕發言人,曾任中央黨部青年部副主任,這次出戰台中第三選區,將對上藍營老將楊瓊瓔,她表示自己已經「準備好了」。

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(民) 謝子涵說,「十年的訓練,我已經準備好了,我一定會讓潭子、大雅、神岡、后里,和國際社會有更多的連結,我也會用年輕人的創新方式為大家服務。」

賴清德攜手謝子涵,走遍大雅、潭子、神岡3家宮廟,接著火速趕往第六選區,持續拚戰。

首次挑戰立委寶座的江肇國,曾任三屆市議員,不只深耕地方,更有10年豐富的國會幕僚資歷。

賴清德出席首場立委參選人誓師大會,親自授旗,展現「台灣隊」必勝決心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,「江肇國是議會三屆議員,評鑑第一名的議員,所以用第一名的議員,來接第一名立委(黃國書)的棒,這應該很自然吧。」

最強母雞!賴清德展現超旺人氣 走訪台中力挺謝子涵、江肇國

台中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(民) 江肇國表示,「這次的選舉非常的艱難,但是今天看到大家站出來之後,我會帶著信心、帶著勇氣,帶著我這些最好的朋友,好好的拚,阿國是一個實實在做的人,不說大話、不說謊話。」

賴清德母雞帶小雞,決戰中台灣,力拚2024大選,總統、立委席次都能敲出精彩「全壘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柯侯最快下週喝咖啡?侯友宜:全民期待在野團結「我們有最好的安排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