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喊「不用政府補助」卻領近千萬紓困 徐嶔煌:連帶對「他」影響大
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「當館長出的狀況越多,這連帶對柯文哲的影響也越大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鍾宛庭報導

網紅館長(陳之漢)近日爭議不斷,館長曾在2020年3月宣稱如果收一毛錢政府補助,他就是「X子」。但近期館長在直播上抱怨,旗下三間健身房都在賠錢,政府還不給補助,網友昨(25)日起底指出,館長旗下的健身房曾於2021年申請「紓困4.0」補助,補貼金額加總高達969萬元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當館長出的狀況越多的時候,這連帶對柯文哲的影響也越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台灣水果天堂 泉裕泰:台日水果夏祭象徵日台友好


館長喊「不用政府補助」卻領近千萬紓困 徐嶔煌:連帶對「他」影響大
館長(陳之漢)在直播表示「補助款是員工薪水啊,不是我拿走的」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網紅館長(陳之漢)曾在2020年3月聲稱沒有領紓困金:「我陳之漢在這邊先答應政府,完全一毛錢都不用給成吉思汗(健身俱樂部),我收一毛錢政府的紓困金,我就是X子」。對此,有網友將成吉思汗旗下健身房的統一編號輸入到,受疫情影響而發生營運困難的運動事業,紓困補助名單,發現2021年時館長(陳之漢)旗下的健身房,曾領取了一共969萬元新台幣的補貼。

對此,館長卻在直播時表示,領錢是給員工的薪水他沒有拿,並表示:「為什麼你們一直講補助款?969萬?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打這個補助款?我覺得你們這些人很奇怪?為什麼要打這個補助款?」、「補助款是員工薪水啊,不是我拿走的啊,而且不只是我啊,聊天室很多開公司的都有去申請啊」。

館長喊「不用政府補助」卻領近千萬紓困 徐嶔煌:連帶對「他」影響大
徐嶔煌提到,館長(陳之漢)2020年3月在臉書發文:「成吉思汗不用政府補助,請相關單位補助給別人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評論員徐嶔煌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:「館長自己把話講很重,在2020年3月的時候發文:『成吉思汗不用政府補助,請相關單位補助給別人,歡迎大家查證有拿一毛,我死全家。』話講到著麼重。」徐嶔煌接著說:「館長在2020年5月11號的時候,直播說他的健身房符合紓困的條件,但是他不想造成政府的負擔,所以絕對不會申請紓困,會把資源讓給有需要的人。」名嘴提到:「2021年教育部有一個紓困的方案,館長當時去申請了。」徐嶔煌指出:「館長今年6月21號的時候在直播說,現在三間健身房都在賠錢,但是政府還是不肯幫忙補助」名嘴接著說:「被網友爆料,四家公司去體育署的網站查,發現申請了969萬的補助。」名嘴分析:「當館長出的狀況越多的時候,這連帶對柯文哲的影響也越大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邱顯智控民眾黨部染黑 柯文哲:別把全天下事情都跟我們牽扯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