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乘客講電話講到「關鍵字」 小黃運將警覺超高報警逮車手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計程車駕駛,搭載69歲男子時聽到男子在車內的電話對談,說要到某超商提款,駕駛心生警覺,趁男子下車後馬上報警。警方抵達超商盤查,發現男子人住北部,加上包包內有2張不是他的金融卡,男子解釋不清被帶回派出所,追查後才發現男子就是詐騙集團的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3歲男玩SUP「詭異落水」身亡 事發影片曝光!

男子坐在超商休息區,警方來盤查,男子說他在找工作。

員警vs.男子說,「來這做什麼?(來找工作),(找工作?),還沒找到。」

聽到乘客講電話講到「關鍵字」 小黃運將警覺超高報警逮車手

告訴警察他工作還沒找到,警方搜他包包發現有行動電源,而皮夾內竟然有別人的提款卡,提款卡是誰的,又解釋不清楚,被帶回派出所,原來男子有工作,工作還是詐騙集團。

黎明所所長王凱政說,「持有銀行提款明細單,對此該男子無法交代,更在盤查過程中,該男子容貌特徵疑似,近日多次在本轄提領之車手。」

男子搭計程車時,在電話中跟集團通話,對方要他到某超商提款,對話內容讓運將起了警覺,懷疑他是車手,趁他下車後報警。

聽到乘客講電話講到「關鍵字」 小黃運將警覺超高報警逮車手

黎明所所長王凱政說,「司機報案稱將乘客送往,南屯區某處超商路途中,聽到超商乘客講電話,電話隱約要去提領錢本子,懷疑該名乘客疑似為詐欺車手,便於乘客下車後報警。」

男子住北部,千里迢迢來台中超商提款,搭車遇到機警運將,幫忙通報,逮詐欺車手。

更多新聞: 被機車譙整路不爽!4輪「1狠招」逼他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