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機車譙整路不爽!4輪「1狠招」逼他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熱議
馬來西亞近日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明原因,不斷手指著隔壁車道的汽車飆罵,竟被對方「鬼切報復」。(圖/翻攝「Dato' Sri Sanjeevan Ramakrishnan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馬來西亞吉隆坡賽益布特拉路(Jalan Syed Putra)上,近日有駕駛曝光行車紀錄器影片,畫面中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明原因,不斷手指著隔壁車道的汽車飆罵,而汽車駕駛疑似忍不下去,竟加速超越機車,並快速切換車道到機車面前,再急煞造成機車閃避不及,直直撞上轎車的車屁股,導致騎士摔趴在地上,下巴血流不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3歲男峨眉湖「沒穿救生衣」玩SUP落水 今早尋獲遺體


被機車譙整路不爽!4輪「1狠招」逼他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熱議
汽車駕駛加速超越機車,快速切換車道到機車面前,再急煞造成機車閃避不及。(圖/翻攝「Dato' Sri Sanjeevan Ramakrishnan」Facebook)

曝光畫面的駕駛表示,他當時正開車要去上班,見到前面疑似機車與汽車發生口角,便一直與他們保持安全距離,而他猜測兩車起衝突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私人車輛不能開上轎車行駛中的黃色車道,而騎士可能是想提醒對方,反而引起對方不滿,才會衍生後續碰撞事故。

被機車譙整路不爽!4輪「1狠招」逼他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熱議
機車追撞到轎車的車屁股後慘摔在地,轎車則完全沒有停留,直接揚長而去。(圖/翻攝「Dato' Sri Sanjeevan Ramakrishnan」Facebook)


吉隆坡交通調查執法單位指出,警方22日已逮捕華裔釀禍駕駛,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,而網友在看到影片後,則掀起兩方論戰,一部分人認為駕駛的行為非常危險,甚至可能造成騎士傷亡,質疑汽車駕駛根本蓄意謀殺,另一派人則認為騎士行為相當挑釁,稱他是「應得的」,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應等警方調查出爐,了解事發前機車與汽車是否有發生其他衝突,呼籲大眾勿妄下定論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23歲男玩SUP溺斃!悲劇瞬間曝光 掙扎數秒「無救生衣」沉入水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