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男玩SUP溺斃!悲劇瞬間曝光 掙扎數秒「無救生衣」沉入水底
8月25日,23歲的江姓男子與10名友人相約體驗水上立式划槳(SUP),他卻意外墜入湖中失去蹤影,經過潛水人員持續搜救,今日找到冰冷遺體。(圖/示意圖pexels、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炎炎夏日,許多民眾喜歡戲水消暑,然而追求涼爽的同時,注意人身安全永遠是最重要的事情,就在昨(25日),新竹縣峨眉鄉驚傳出溺水失蹤的消息,23歲的江姓男子與10名友人相約體驗水上立式划槳(SUP),他卻意外墜入湖中失去蹤影,事發瞬間,由於江男未穿救生衣,沒能維持浮力,不斷在水中拼命掙扎,最終沉入水中,意外再次警惕民眾對於水上活動的安全議題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醉男自撞太魯閣號!「旋轉270度」車頭消失成廢鐵 恐怖瞬間曝光 


23歲男玩SUP溺斃!悲劇瞬間曝光 掙扎數秒「無救生衣」沉入水底
江男與友人到新竹縣峨眉湖戲水,未穿著救生衣,墜湖時不熟水性數秒後沉入水中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一段疑似同行友人側拍紀錄,影片中兩人分別站在SUP上用長竿撐地移動,下秒江男疑似因為重心不穩,翻倒墜湖,由於他沒有穿著救生衣,似乎不熟水性,不斷掙扎激起水花,引起岸邊群眾注意,有人發現狀況不對勁,急忙叫一旁的友人趕緊划槳過去查看,然而沒幾秒鐘就不見江男蹤影。

23歲男玩SUP溺斃!悲劇瞬間曝光 掙扎數秒「無救生衣」沉入水底
岸邊群眾驚覺不對勁,急忙叫一旁的友人划槳過去查看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新竹縣消防局獲報後,迅速展開搜救行動,在落水地點及周邊的搜救未能發現江男,由於夜間搜救存在安全風險且潛水人員體力消耗大,當晚9點與家屬溝通後暫停搜救行動,今日再度調派潛水人員,持續搜索失蹤男子的下落,卻只找到冰冷遺體。

更多新聞: 陳盈潔憔悴現身北檢!許常德全程陪同曝「連吐2次」 眼泛淚光吐心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