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男跑山把後座熱褲妹甩飛 她「臀部紅一片」哀號:我的內褲 
一名熱褲妹坐在重機後座,卻在跑山到一半時被甩飛,臀部被擦出一大片紅痛苦哀嚎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YouTube動畫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下集播出後,因寫實內容引發大票人共鳴而爆紅,上下兩集累計已創造破千萬觀看,之後各種機車相關事故畫面,不停在社群平台冒出,其中有網友挖出一部2年前的影片,一名熱褲妹坐在重機後座,卻在跑山到一半時被甩飛,臀部被擦出一大片紅,旁人見狀攙扶時,妹子則不斷痛苦哀嚎:「我的內褲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攤商爆賣「假羊肉」 若屬實將判刑最高7年罰8千萬


重機男跑山把後座熱褲妹甩飛 她「臀部紅一片」哀號:我的內褲 
台3線南下103公里處時,一輛雙載重機,後座穿著熱褲的妹子,在不明原因情況下遭甩飛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因《山道猴子的一生》而掀起一股「機車熱潮」,相關類型影片不停冒出,其中也包含一部兩年前爆紅的影片,一名重機車行經台3線南下103公里處時,看見前方一輛雙載重機,上面兩人都未穿戴護具,不料後座穿著熱褲的妹子,在不明原因情況下遭甩飛,摔跌在大馬路上,除了手腳因此多處擦傷外,因穿著短熱褲,臀部更是直接紅一片,痛得躺在地上無法動彈。

重機男跑山把後座熱褲妹甩飛 她「臀部紅一片」哀號:我的內褲 
後方重機騎士見狀趕緊上前幫忙,而載妹子的騎士也急忙的把車放好後,才上前去扶女方起來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後方重機騎士見狀趕緊上前幫忙,而載妹子的騎士也急忙的把車放好後,才上前去扶女方起來,然而此時妹子則遮著屁股,痛苦呻吟喊「我的內褲」,接著她傷口疑似被拉到,開始狂喊不要碰我,旁人見狀也立即勸「不要動她」,以免導致傷勢變得更嚴重,並撥打119,男子只好將衣服覆蓋在女方下半身,避免正妹繼續走光。

重機男跑山把後座熱褲妹甩飛 她「臀部紅一片」哀號:我的內褲 
妹子傷口疑似被拉到,狂喊不要碰我,旁人見狀也勸不要動她,以免導致傷勢變得更嚴重。(圖/翻攝「爆廢1公社」臉書)

影片再度搭上這次話題,吸引大量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直呼,「2年了,瞎妹們之後選男友有變長進了嗎?」「看了山道猴子,回來看一下」「有公猴子就必定有母猴子,差別是如果受傷大家比較關愛母猴子,對公猴子的態度是應該死好」「母猴子地上打滾,不正常人類」「這集點閱率真高啊⋯⋯」。


更多新聞: 被台灣救回一命!在台13年美籍男鬼門關前走一遭 哽咽:感謝健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