宛如軍火庫!破獲18改造手槍 現少見中國製全金屬幽靈摺疊手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高雄警方追查槍枝,在一名詹姓嫌犯家中搜出18把改造手槍,其中還有中國製的全金屬幽靈折疊手槍,具有殺傷力,在台灣相當少見,警方除了將嫌犯逮捕,也要持續追查槍枝來源和流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漁船油管破裂擱淺沙灘 遭浪打翻漁工急逃生「驚險畫面曝光」

警方進到嫌犯住家,一搜不得了,簡直嚇了一跳,18支手槍一字排開,如同軍火庫。

槍枝多到擺不下,得一一清點,最特別的是這兩把幽靈左輪金屬手槍,另外還有9把天空法警金屬左輪手槍和7把儒格全金屬黑色左輪手槍,槍枝已貫通槍管,也具有打擊功能,研判有殺傷力。

宛如軍火庫!破獲18改造手槍 現少見中國製全金屬幽靈摺疊手槍

仁武分局副分局長 翁仲義說,「在詹姓男子住處,查獲中國製幽靈全金屬摺疊改造手槍等18把,全案依法逮捕調查。」

這麼多把左輪手槍,台灣相當少見,嫌犯供稱是從網路上買來的,有些要送人、有些自己收藏,雖然都是玩具槍,但警方懷疑,嫌犯自己進行改造,因為日前警方先是在新竹市查獲一批中國製改造幽靈左輪金屬手槍,才又循線追查到高雄這名49歲詹姓嫌犯。

宛如軍火庫!破獲18改造手槍 現少見中國製全金屬幽靈摺疊手槍

仁武分局偵查隊長 林士元說,「該批槍械經初步篩判,有殺傷力可能性極高,所幸沒有販售或流出市面。」

高雄警方今年初(2023年)也曾經查獲手機造型的手槍,這種摺疊槍體積小,帶在身上不易察覺,相當危險,這回嫌犯被逮捕,依法偵辦,只是非法持有大量槍械,有什麼用途,警方還要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3歲男峨眉湖「沒穿救生衣」玩SUP落水 今早尋獲遺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