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血糖過低昏迷偏離車道 屏東駕駛連撞路邊轎車、5機車

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

屏東市廣東路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鄭姓駕駛疑似血糖過低昏迷,導致車輛失控偏離車道,撞擊到停在路旁的一輛轎車和5部機車,以及店家的柱子和鐵門,才停了下來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東漁船油管破裂擱淺沙灘 遭浪打翻漁工急逃生「驚險畫面曝光」

黑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,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,推著白色轎車去撞路邊店家的柱子,以及停在前面的機車,宛如打保齡球全倒,車還沒停下來,推過一個路口後,白車轉了一圈,這才停下來。當時坐在車內的白車車主嚇死了。

受害轎車車主說,「我剛刻好印章我上車,然後他就從我屁股撞,然後就...他不知黏在我左邊還右邊,反正就這樣撞撞撞,撞到那邊撞到它看板這樣繞一圈回來,(他車速很快嗎)超快超快。」

疑血糖過低昏迷偏離車道 屏東駕駛連撞路邊轎車、5機車

目擊者說,「車速很快撞的時候也沒有煞...,就是煞不住啊,就一路一直撞撞到全家那裏去,在那邊啊就一路過來「呯」一聲。」

車禍現場就在屏東市的廣東路,現場一片狼籍,多部機車被推行50、60公尺遠,東倒西歪,車殼破損,店家的柱子和鐵門也被撞壞,機車車主事後發現車子被撞,也很傻眼。

受害機車車主說,「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撞到了,(這個是你們的車嗎)對對,(你停在這嗎)我停那邊,(你停在那)不知道怎麼開的我不知道。」

屏東交安組分隊長俞維晉說,「因血糖過低身體不適失控,沿路碰撞路旁停放的1部自小客車跟5部輕重機車,以及建築物的柱子以及鐵門,本案未有人員受傷。」

疑血糖過低昏迷偏離車道 屏東駕駛連撞路邊轎車、5機車

警方針對肇事的鄭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零,因為血糖過低一時意識不清,才會偏離車道,撞擊路邊車輛。重看一遍車禍發生瞬間,當時正好有一輛腳踏車在他的車頭前,疑似有輕微擦撞,腳踏車騎士趕緊避開,躲過一劫,而後撞擊白色轎車時,也有一名騎士正好要過馬路,看到車子過來往前移了一下,也安全閃過。還好路上人車都有警覺,沒有人員因此受傷,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3歲男峨眉湖「沒穿救生衣」玩SUP落水 今早尋獲遺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