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嗆「領補助款我就是X子」 遭網起底拿969萬跳針接不上話
館長曾在2020年3月宣稱如果收一毛錢政府補助,他就是婊子,但有網友起底,館長旗下的健身房有申請紓困補貼,直接打臉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館長陳之漢爭議不斷,有網友近日議論,館長曾在2020年3月宣稱如果收一毛錢政府補助,他就是「婊子」,近期也抱怨旗下3間健身房都在賠錢,政府還不給他補助。但有網友起底指出,館長旗下的健身房有申請「紓困4.0」補助,且補貼金額加總高達969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來亂!中國派32架次軍機、9軍艦擾台 20架次逾越海峽中線


館長嗆「領補助款我就是XX」 遭網起底拿969萬跳針接不上話
館長堅稱沒拿政府一毛錢,也沒拿任何標案,還曾嗆有拿補助一毛錢他就是婊子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館長近期堅稱沒拿政府一毛錢,也沒拿任何標案,有網友也挖出,館長曾在2020年3月間聲稱沒有領紓困:「產業紓困健身房救急,我怎麼沒拿到錢。我成吉思汗在這邊講,我答應政府,補助我如果收一毛錢就是婊子。」同年5月時,館長再強調健身房符合紓困條件,可以領取2500萬元的補助,但他不想造成政府負擔,所以絕對不會申請,會把資源讓給需要的人。

館長嗆「領補助款我就是XX」 遭網起底拿969萬跳針接不上話
沒想到被網友挖出,曾領取了一共969萬元新台幣的補貼,對此他不停跳針回應。(圖/翻攝「館長惡名昭彰」YouTube)

沒想到有網友將成吉思汗旗下健身房的統一編號,輸入受疫情影響,而發生營運困難的運動事業紓困補助名單,發現2021年時,館長陳之漢旗下的健身房,曾領取了一共969萬元新台幣的補貼。然而館長卻在直播時表示,領錢是給員工的薪水他沒有拿,並跳針「為什麼你們一直講補助款?969萬?為什麼你們要一直打這個補助款?我覺得你們這些人很奇怪?為什麼要打這個補助款?」、「「補助款是員工薪水啊,不是我拿走的啊,而且不只是我啊,聊天室很多開公司的都有去申請啊」。

言論引發網友紛紛留言嘲諷,「現在叫館長婊子會被告嗎?」、「一開口就說謊」、「館長又要爆氣了」、「有拿政府紓困補助喔,那之前還說沒拿、狂罵」、「21年補助不算補助喔,自己這麼嗆的」、「他說他不會收一毛錢,結果過一年就跑去舔補助阿」、「所以拿民進黨政府快1000萬?看來真的是大反串,不要再裝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「陸空戰並進」 預計9月端出「國家希望工程」政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