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因太強大!林明禎親媽「年輕樣貌」曝光 婚紗照引鄉民無限幻想
林明禎親媽「年輕樣貌」曝光,網友直呼基因太強大。(圖/翻攝自林詩枝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,擁有亮麗的臉孔和魔鬼身材,甚至被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,光是個人社群IG就有多達144萬粉絲追蹤。她的姊姊林詩枝最近在Instagram發出照片,分享了自己母親年輕時的照片,照片一出,不少網友看了震驚直呼「超美」、「基因不會騙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資深玉女「淪詐欺犯」遭通緝15年!周遊耳聞「當尼姑」親曝背後真相

基因太強大!林明禎親媽「年輕樣貌」曝光 婚紗照引鄉民無限幻想
網友見到林明偵母親年輕時樣貌直呼太像了。(圖/翻攝自林詩枝IG)

這並不是林明偵母親首度公開露面,在她的社群平台上時常可以見到她與家人互動的貼文,儘管林明偵母親已經當了阿嬤,但凍齡樣貌仍讓不少人大讚還是很美;近日林明偵工作結束一段落,回到馬來西亞與家人重聚,其姊姊林詩枝就在社群平台上傳了一段影片,分享母親年輕時的絕美照片,從日常生活照到婚紗照,都讓人不禁大讚「年輕版明禎」、「強大的基因,生的姊妹都那麼漂亮」,「臉一模一樣,難以置信」、「妹妹和媽媽超像的」。

基因太強大!林明禎親媽「年輕樣貌」曝光 婚紗照引鄉民無限幻想
林詩枝分享母親年輕時拍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林詩枝IG)

33歲林明偵仍然擁有亮麗外貌和標誌身材,在亞洲各國擁有廣大粉絲,林明禎幾年前也來到台灣工作,當時就曾帶上媽媽和姊姊一同出席參加活動,當時就被注意到母親外表凍齡,保養得宜,當時就被許多人大讚林明偵家族基因強大,這次隨著母親年輕照片曝光,再度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正式引退!驚人現況曝 才喊話「重新出發」卻遇見面會門票滯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