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尪勇闖「林森北路」嗨到想定居 唯1致命缺點讓他崩喊:真的不行
台灣女孩Elly帶著日本老公Taka體驗台灣夜生活,悠閒又舒適的小酌環境,讓Taka很滿意,只可惜路邊的蟑螂嚇壞他。(圖/翻攝「Taka El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台灣影集《華燈初上》,帶起一股條通熱潮,許多外國友人也紛紛指定來此,體驗復古的夜生活,日前台灣女孩Elly帶著日本老公Taka,從古色古香的台北市大稻埕酒吧,到林森北路的條通,兩人連喝三間到凌晨3點才結束,在計程車上仍意猶未盡,舒適的聊天氣氛,來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分享生活,Taka表示除了一個致命缺點之外,可能可以考慮在此定居。

更多新聞: 火辣人妻健身挑戰肌耐力 尪狂碎念「她出狠招」網笑翻:太可愛了


日本尪勇闖「林森北路」嗨到想定居!唯1致命缺點讓他崩喊:真的不行
台灣女孩Elly帶著日本老公Taka連喝三間至凌晨3點,體驗台北市的復古酒吧。(圖/翻攝「Taka Elly」YouTube)

台北市大稻埕在1860年,成為台北最繁華熱鬧的貿易中心,而林森北路一帶,在1980年是許多人的溫柔鄉,隨著時代更迭兩處一度沒落,如今再度變成的熱門打卡地區,成為年輕人小酌的好去處,加交通便利讓外國友人慕名而來,Taka發現沒有什麼語言隔閡,許多人自然而然地用日文談天,讓他很安心,一度覺得如果要在台灣定居,這裡是不錯的選擇。

日本尪勇闖「林森北路」嗨到想定居!唯1致命缺點讓他崩喊:真的不行
Taka非常喜歡林森北路酒吧,悠閒又舒適的小酌環境,但路邊的蟑螂卻嚇壞他。(圖/翻攝「Taka Elly」YouTube)

然而市區開發早,加上垃圾暫放路邊等問題,沿路上都是蟑螂四竄,Taka嚇到驚聲尖叫,坦言「住在這附近就有點恐怖了,真的不行」,認為沒有蟑螂會更好,許多網友也十分認同環境衛生的問題「如果晚上在街上看到一大堆蟑螂,真的很難不嚇到,超噁心」、「晚上滿街的蟑螂,真的很噁心」、「我也很怕蟑螂!好噁心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癡漢退散!櫻花妹傳授遊日本自保方式 無奈曝:報警也沒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