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林耕仁轟國民黨挺高虹安是「挺貪腐」 朱立倫發聲了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朱立倫辦公室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新竹市議員、2022國民黨新竹市長落選人林耕仁,去(2022)年九合一大選時,第一個挺身而出踢爆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,疑似於任職不分區立委期間,涉嫌詐領助理費,他昨(25)日再次發文呼籲國民黨千萬別不問是非就「上車」挺貪污,更不要羊入虎口挺貪腐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26)日也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藍委指郭台銘「和解咖啡」柯侯應參加 警告:侯友宜不去恐「挺著胸膛倒下」

林耕仁昨日在臉書表示,高虹安貪污案起訴,竟讓在野的三位「總統準參選人」全部相挺清白「上車」,但這樣的行動真能符合人民「反貪腐」的決心嗎?不問是非的相挺,難道不是自己口中罵的「看顏色辦事」?

快新聞/
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林耕仁說,他不願見他熱愛的國民黨也深陷挺貪污泥淖之中,「迷途知返猶未晚矣,誰先醒悟走回主軸,誰就有繼續挑戰的戰鬥力,不然,就是三隻羊一起『上車』,最後『羊入虎口』!」

朱立倫稍早陪同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佳君參香拜廟,同時於新莊五王宮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林耕仁要總統參選人們不要瞎挺新竹市長高虹安,羊入虎口您怎麼看?

朱立倫回應,「請大家放心,我們一定是堅定支持司法公正,但絕對不容許司法有差別的待遇,尤其是利用司法來打壓在野黨,這個立場是,從頭到尾都一致的,所以我們追求的是公平正義,追求、支持讓所有人,去爭取他的清白的立場,是一致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稱「侯習會」非常正面 朱立倫:侯友宜當選兩岸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