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夏威夷世紀野火「公布失蹤者姓名」 仍有388人下落不明
夏威夷世紀野火「公布失蹤者姓名」,仍有388人下落不明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美國夏威夷毛伊島8月8日傳出野火災情,截至目前至少已經造成115人喪命、1100人失蹤。當地警察局也公布了失蹤者的名單,據了解目前還388人下落不明。

更多新聞: 被機車譙整路不爽!4輪「1狠招」逼他閉嘴 影片曝光掀網熱議

夏威夷世紀大火過後,罹難人數已增至115人,夏威夷毛伊郡緊急事故管理局局長安達雅(Herman Andaya)先前遭媒體、當地居民批他在這次災難中應變不力,而安達雅已宣布辭職。

據外媒《天空新聞網》報導,當地警察局今天表示,死亡人數恐會繼續上升,另外警察局也公布了失蹤者的名單,據了解目前還388人下落不明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藍委指郭台銘「和解咖啡」柯侯應參加 警告:侯友宜不去恐「挺著胸膛倒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