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寫文字能讓許願成真?宗教達人從科學談顯化指:自己朝願望去努力
來自馬來西亞的宗教達人昆蟲,近日邀請好友Daniel和卡拉,一起來聊近年很流行的「吸引力法則」、「向宇宙下訂單」、「顯化」等話題。(圖/翻攝「昆蟲InsectAng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暢銷全球的《The Secret祕密》,說的是靠著吸引力法則的信念,讓人們藉由思想改變生活,也是與近幾年時常能聽到的「向宇宙下訂單」、「顯化」等關鍵字有其關聯性,通常會先依靠想法,後寫下文字來許願,不過書寫文字真的能夠讓願望成真嗎?來自馬來西亞的宗教達人昆蟲,最近也在頻道和好友Daniel、卡拉談及這個問題,而對於單靠書寫便能讓願望實現,昆蟲則說他覺得比較科學的說法,是寫下願望後,這個願望就刻在了腦海裡,人們為了達到這個成績,會自己朝著願望去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超靈驗!求家神賜子1個月後順利懷孕 孩子出生「1舉動」顯神蹟


靠寫文字能讓許願成真?宗教達人從科學談顯化指:自己朝願望去努力
昆蟲詢問好友們,認為吸引力法則是玄學還是科學,卡拉和Daniel一致認為是兩者都包含。(圖/翻攝「昆蟲InsectAngTV」YouTube)


來自馬來西亞的宗教達人昆蟲,近日邀請好友Daniel和卡拉,一起來聊近年很流行的「吸引力法則」、「向宇宙下訂單」、「顯化」等話題,由於這類的關鍵字,是讓人們試圖以意念來改變生活,進而讓願望實現,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因此真的成功圓夢,所以昆蟲詢問好友們,認為這樣子的情形會覺得是玄學還是科學,卡拉表示「我覺得有科學方面和玄學方面」,並說以科學解釋,她認為吸引力法則有關頻率,就像是音叉共振要相同頻率才會響,所以她認為也是思想與願望達到了同樣的頻率,才產生共振並實現。

靠寫文字能讓許願成真?宗教達人從科學談顯化指:自己朝願望去努力
卡拉指出,以科學解釋,她認為吸引力法則有關頻率,就像是音叉共振要相同頻率才會響,如同願望和思想達到相同頻率會實現一樣。(圖/翻攝「昆蟲InsectAngTV」YouTube)

Daniel則說了一個以科學來證明玄學的例子,他說曾有老師做過水實驗,拿兩杯水讓學生一杯每天罵、另一杯每天誇獎,經過7天後將其結冰,發現被稱讚的水結成了漂亮的結晶,所以他認為意識是可以被改變的,而三人也表示顯化的過程,並非是將願望寫成文字許下後,便就會自己實現,還必須經過自己努力的過程,Daniel舉例,假設許願的人是業務,願望是明年要賺到100萬,那可能就需要接著去想如何去達到100萬的目的,例如去見多少個人等等,當自身頻率改變時,相同頻率的人,就會因此被吸引到身邊,也能增加願望成功的機會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民俗傳說僅供參考,請勿過度迷信。

更多新聞: 打敗歐陽娜娜奪「最美星二代」冠軍!韓菲自爆「邊緣人性格」被嫌無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