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領969萬補助被抓包!陳沂點出「最大問題」開轟:被酸也是剛好
陳沂(左)發文開酸館長(右),點出館長最大問題,直言「我是館長就不會再硬拗了」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又翻車?館長2020年3月曾宣稱自己沒有領紓困補助,甚至撂下重話「我答應政府,補助我如果收一毛錢就是X子」,近期卻被網友抓包,旗下健身房曾申請補助,金額達到969萬元。對此,曾多次槓上館長的網紅陳沂也發文開酸,點出館長「最大問題」,直言館長被酸也是剛好而已「我是館長就不會再硬拗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YT抖內登「台灣NO.1」!數字曝光網笑了:台灣經濟好的很


陳沂
館長開直播回應爭議,強調補助款是給員工的薪資,不過外界並不買單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隨著領紓困補助被網友抓出,館長昨(25日)晚在直播中澄清,不解外界為何一直拿他領補助款的事情攻擊,表示「為什麼你要打這個補助款?這補助款不是全民都有的啊!很多企業都有啊!我再強調一次,補助款是員工薪資啊,不是我拿走的啊」,也提到不是只有他領補助款,「聊天室很多開公司的都有去申請啊!」,不過網友們並不買單,湧入直播及他的臉書留言狂酸。

陳沂
陳沂發文開酸館長,認為他的問題是把話說太滿「被酸也是剛好而已」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)

眼看館長爭議持續延燒,陳沂今(26)日也在臉書發言,分享自己的看法,表示任何人只要符合標準,都可以申請補助款,合情合理,但她也點出館長的問題「問題是,你自己把話說太滿啊,放話不領補助款結果還領,被酸也是剛好而已」。

陳沂
館長過去的發文也被網友翻出狂酸。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對於館長所謂「補助款是員工薪資」的說法,陳沂也不買單開轟「而且什麼叫補助款是員工薪水你沒拿?啊不就是成吉思汗拿了補助款發給員工當薪水嗎?我是館長就不會再硬拗了」。陳沂貼文PO出後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她也在留言處補充說明「領補助款合理啊,但館長自己把話說太滿,說不領政府補助款,不然是女表X、S全家什麼的…被酸真的剛好!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世紀大和解?見羅志祥演唱會「票剩一堆」…陳沂「1暖舉」出手搶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