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藍心湄新髮型帥過頭!老媽「怒問8字」網笑歪:太有畫面
藍心湄剪了新髮型,竟然讓媽媽氣炸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」。(圖/翻攝藍心湄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7歲女星藍心湄風格多變,一向勇於挑戰不同造型,每次變換新造型都能讓人眼睛一亮,平常也積極透過運動、瑜珈保持身材,狀態好得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!藍心湄今(26)日突然PO出剪短髮的照片,對這個俐落又帥氣的髮型相當滿意,不料藍媽媽看到後,丟下「1句話」就氣得回房間,讓她哭笑不得!

更多新聞: 呆萌女神「比基尼散步」太耀眼!酒吧被搭訕…對方「1舉動」她秒問號


藍心湄新髮型「帥過頭」!老媽火大問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」網笑歪
藍心湄透過運動維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藍心湄臉書)

「最愛的大師,幫我剪得好清爽」,藍心湄今(26)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新髮型,原來她請最愛的髮型師幫她整理頭髮,換了一個清爽的短髮造型,不但凸顯五官輪廓,也顯得相當有精神,讓她看了超滿意「這髮型愛炸惹!」,開心回到家後,媽媽的反應卻出乎她的意料之外。

藍心湄新髮型「帥過頭」!老媽火大問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」網笑歪
藍心湄短髮造型看上去相當清爽。(圖/翻攝藍心湄臉書)

原來藍心湄一進門後,在客廳的藍媽媽一見到她,丟下一句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」後,就生氣地走回房間,似乎對她的髮型很不滿意,也讓藍心湄笑說「這幾天我皮蹦蹦蹦蹦蹦蹦蹦」,以免又惹媽媽不開心!從照片中,能看到藍心湄換了新髮型後,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藍心湄也開心分享短頭髮的4大好處「年紀大了剪短好處多多…1好整理,2髮量看起來較多,3不會有頭油味,4更年期不阿雜」。

藍心湄新髮型「帥過頭」!老媽火大問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」網笑歪
藍心湄的短髮造型獲得外界一片好評。(圖/翻攝藍心湄臉書)

隨著藍心湄新造型曝光,立刻吸引粉絲目光,留言稱讚「藍媽好幽默,剛收到兵單」、「俐落短髮好看又有型」、「帥啊!心湄姐」、「我也想剪這樣⋯」、「收到兵單也太好笑了吧!」、「妳是剛收到兵單嗎?這句我有畫面」、「天生短髮臉好看」、「太有畫面了哈哈哈」、「收到兵單真的太好笑了」,好友米可白也留言「太酷了…」,蔡允潔也大讚「超好看」,獲得外界一片好評。


更多新聞: 籃籃認愛了?MLB球場「告白日本球星」激動喊:好像在做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