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中等學校熱舞總決賽 舞蹈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大秀舞技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112年度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總決賽,昨晚(26日)盛大舉行,比賽吸引眾多舞林好手報名參加,包含國內知名舞團HRC以及新北最具規模的「動手動腳舞團」、甚至還有舞蹈童星「左左右右」都在這次的參賽名單之中。到底誰能抱回冠軍金盃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「捐血送龍蝦」大排長龍 現場宣布再送100隻

賽事主持人屁王說,「恭喜我們制霸全國的,HRC BEAST CREW。」

國內知名舞團HRC BEAST CREW風光上台,制霸全國。全台學生舞林高手齊聚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,個個使出混身解數,吸引評審老師目光。

全國中等學校熱舞總決賽 舞蹈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大秀舞技
氣勢凌人好似舞林野獸,HRC BEAST CREW舞風如同隊名般狂野,奪下高中混合組冠軍。而在高中女生組部分,則由新北規模最大、橫跨兒童到高中舞蹈的「動手動腳舞團」,展現舞后風範。

用袖套矇起雙眼,動作還能整齊劃一,「動動手動動腳」精湛Waacking甩手舞,斬獲高女組冠軍;第二名同樣來自動手動腳舞團,人氣相當高的「MINIDSDJ」動作鏗鏘有力,結合搖滾龐克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看完了學姊,再來欣賞更青春的國中女生組。

全國中等學校熱舞總決賽 舞蹈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大秀舞技
舞蹈童星「左左右右」坐鎮其中,大秀Locking鎖舞嬉皮放克,一舉摘下國女組后冠。全國中等學校熱舞大賽孕育無數未來之星,也讓街舞從次文化,成為年輕族群展現自我的一項主流運動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實測電動機車!電池交換設計超方便 BBC記者驚豔讚:太印象深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