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媽初嚐「台灣生啤酒」後秒愛上 不斷續杯嗨喊:一直想喝
平時不喜歡飲酒的邦丫媽媽,初次品嚐台灣啤酒後竟不斷續杯,還表示其有讓人一直想喝的感覺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到熱炒店以台灣啤酒配菜,是多數人都喜歡的搭配,就連不少外國人也給予很高的評價,近期南韓YouTuber邦丫,讓近期來台旅遊的父母,到熱炒店品嚐台灣菜,也趁此機會讓他們搭配台灣生啤酒下菜,怎料不喜歡喝酒的邦丫媽媽,在試喝生啤酒後,竟大讚很合口味,還不斷續杯直呼:「會一直想喝!」一點醉意都沒有,讓一旁的邦丫嚇壞了,問道:「你怎麼變那麼會喝?」

更多新聞: 韓妞揭台灣牛肉麵最搭「綠綠的朋友」 狂飲模樣引網笑:真的好台

邦丫近期帶來台旅遊的父母,到熱炒店品嚐美食,也趁機讓他們品嚐台灣的生啤酒。而常常小酌的爸爸,在享用台灣生啤酒後,認為其和熱炒很對味,且店內的環境和南韓的居酒屋不同,非常適合家庭聚會,還開玩笑讓邦丫多賺點錢開一家熱炒店,這樣他就能方便喝酒了,惹得邦丫哈哈大笑。

南韓媽初嚐「台灣生啤酒」秒愛上 不斷續杯嗨喊:一直想喝
邦丫爸爸(圖左)認為,台灣熱炒店的氛圍非常適合搭配台灣生啤酒,開玩笑讓邦丫(圖右)好好賺錢也開一家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而不喜歡喝酒的邦丫媽媽,在試喝台灣生啤酒後,分享南韓的啤酒喝起來很嗆,飲用後還會不停打嗝,可是台灣生啤酒既沒有氣泡的刺激感,還非常順口,肚子絲毫沒有消化不好的感覺,讓她大讚很合口味,還不斷續杯直呼:「會一直想喝!」一點醉意都沒有,讓一旁的邦丫嚇壞了,問道:「你怎麼變那麼會喝?」

南韓媽初嚐「台灣生啤酒」秒愛上 不斷續杯嗨喊:一直想喝
平常不喜歡喝酒的邦丫媽媽(圖右),不斷要續杯台灣生啤酒,讓一旁的邦丫嚇壞了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非常開心邦丫媽媽喜歡台灣生啤酒,「今天這一酒場,媽媽的氣勢大勝,女中豪傑」、「媽媽酒量被逼出來了,越來越入境隨俗」、「媽媽喝酒one shot 不臉紅好可愛啊,這麼喜歡會不會到時候爸媽一起移民台灣」、「不喝酒,喝到爸爸嚇一跳,本集亮點是媽媽。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首爾街頭驚見台灣市集擠滿人潮 網友感動喊:台韓友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