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街頭驚見台灣市集擠滿人潮 網友感動喊:台韓友好
YouTuber邦ㄚ與智ㄚ日前參加在首爾舉辦的台灣相關活動,沒想到現場不僅擠滿人潮,民眾更是熱烈參與體驗,場面十分歡樂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南韓近期掀起台灣熱潮,讓不少人想要到台灣旅行、享受美食,其中YouTuber邦ㄚ與智ㄚ更在首爾的路上,發現有台灣相關的活動舉辦,讓他們決定進去一探究竟,沒想到裡面不僅擠滿人潮,更有許多美食、體驗能夠讓南韓民眾了解台灣,令其中一名曾在台灣唸書畢業的女子嗨喊:「雖然台灣不大,但是很強的國家!」

更多新聞: 泰國網紅初體驗泡麵土地公文化 自曝「不信教」原因引網心疼

首爾街頭驚見「台灣相關」活動擠滿人潮 網友感動喊:台韓友好
邦ㄚ與智ㄚ發現有許多南韓民眾參加台灣活動,讓他們驚覺不少南韓人真的很喜歡台灣,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邦ㄚ與智ㄚ表示,因為他們的頻道上有許多喜愛台灣的南韓粉絲,因此想看看南韓人究竟有多關心台灣,而決定來活動會場直擊民眾,他們原以為參與的民眾不會很多,沒想到卻是擠爆整個現場,就連排隊入場的人潮都非常多,令身為台灣人的智ㄚ覺得有些感動,現場則有台灣三明治、雞尾酒、單車環島體驗等項目供民眾了解台灣,讓氣氛變得十分熱烈。
首爾街頭驚見「台灣相關」活動擠滿人潮 網友感動喊:台韓友好
有南韓民眾曾在台灣讀書畢業,讓她忍不住稱讚台灣的美好。(圖/翻攝「KT story」YouTube)
其中一名女子在台上表示,她曾在台灣讀書畢業,因此跟台灣有很深的緣分,這次的活動也讓她更加了解台灣樣貌,忍不住讚嘆起台灣美好,隨後更有不少積極年輕人參加舞蹈比賽,試圖贏得最大獎「機票」回家,讓智ㄚ與邦ㄚ相當意外,而網友們也感動留言「謝謝那麼多人喜愛台灣,絕對不是單戀喔,我們台灣人也很多很愛去南韓」、「身為台灣人真的感謝南韓朋友喜歡台灣,我真的很感動」、「我真的看完後好想哭,希望未來我們都能夠繼續讓台韓友好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獎金不用也要打!Toyz還原李育昇幕後火爆現場 尼克星發文:要戰便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