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人妻借廁所被鄉公所職員友善對待 暖喊:大家都很平易近人
胡辣湯姐姐日前到苗栗旅遊,不料卻在路上找不到廁所,讓她只好向鄉公所詢問借用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當民眾出門遊玩時,可能會突然想上廁所,然而卻發現附近只有公家機關佇立,讓人有些害怕會被對方拒絕,近日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與家人到苗栗縣出遊,沒想到卻在來到南庄鄉時找不到廁所可上,而附近只有警察局、調解所以及鄉公所3棟建築,讓她只好鼓起勇氣詢問,好在最後有成功借到廁所,令胡辣湯姐姐放心直喊:「還以為會被拒絕,結果大家非常友善。」

更多新聞: 絕妙搭配!美國男吃炸雞鬆餅讚口感酥脆 笑喊:美味又有創造力


中國人妻借廁所被鄉公所職員友善對待 暖喊:大家都很平易近人
胡辣湯姐姐表示,在台灣旅遊非常方便,不僅景點間的距離很近,交通成本也比中國便宜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胡辣湯姐姐先是與家人來到苗栗縣獅潭的仙山旅遊,讓她看著眼前雲霧繚繞的美景時,忍不住發出連連驚嘆,直言就像山水畫一般美麗,更讚嘆相較於在中國需要搭高鐵或飛機旅遊,但在台灣卻只要能開車就到,且點與點的距離並不遙遠,直言:「我們從南投開過來也就一個多小時,真的是很方便,想要去哪玩說走就走。」

中國人妻借廁所被鄉公所職員友善對待 暖喊:大家都很平易近人
胡辣湯姐姐向鄉公所借廁所,沒想到對方非常友善地就直接答應,讓她十分驚訝。(圖/翻攝「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隨後她們也逛起許多景點、品嚐仙草製品,像是仙草粄條、仙草冰等,讓眾人玩得相當開心,而胡辣湯姐姐一行人抵達南庄後,也開始尋找廁所解決生理需求,不料卻只看見有警察局、調解所以及鄉公所,讓她只好懷著被忐忑的心去向人員詢問借用,好在對方不僅十分友善,甚至還拿了一張景點導覽圖給她們參考,大讚:「鄉公所的職員都很平易近人。」


更多新聞: 泰國網紅初體驗泡麵土地公文化 自曝「不信教」原因引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