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塞車 碰一聲!H型鋼梁壓在休旅車上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天外飛來橫禍!26日傍晚5點多,22歲的曾姓男子開著載運H型鋼梁的大貨車,行經國道2號時,因為未注意前方車流,導致追撞事故,加上車上的鋼梁沒有綁好,直接噴飛壓在更前方的休旅車車頂,所幸駕駛只有輕傷,不過這起車禍也連帶波及6輛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嚇!搭棚架突破裂踩空 新北男2樓高摔落「頭部撕裂傷」送醫

駕駛正常的開在高速公路上,突然遭到一陣撞擊,下一秒,後方天外飛來一物,就這樣看著它不偏不倚砸在前車車頂。這個重物的飛躍,竟然是從後面第二輛大貨車所噴出。

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塞車 碰一聲!H型鋼梁壓在休旅車上
驚險一瞬間,超長的H型鋼梁就這樣躺在保時捷休旅車的車頂和引擎蓋上方,更前方的轎車車尾也受到影響。

事發在26日傍晚5點多,22歲的曾姓男子開著載運H型鋼梁的大貨車,行經國道2號,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時,因為前方車流回堵,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,緊急煞車,先是追撞前方白色小客車,加上車上鋼梁沒有綁好,直接往前滑,砸中更前面的2輛車,1輛車尾凹陷,另1輛則是直接壓在車頂,總共6輛車受到波及。

大貨車沒注意前方塞車 碰一聲!H型鋼梁壓在休旅車上
國道第一大隊泰山分隊長 陳柏安說,「其中一名駕駛人受輕傷意識清楚,那各車駕駛人酒測值均為零。」

警方表示,除了未保持安全距離需要開罰外,駕駛未依規定捆紮牢固導致掉落,也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,可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,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所幸休旅車駕駛幸運的只有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熄火用手機也被罰?騎士遇盤查急停車 控警伸手推還嗆:很厲害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