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苗頭! 侯友宜南下會張榮味 賴清德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

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楊伯玨、SNG 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27日)將連趕4場新北市造勢行程,上午出席雲林後援會造勢,拚北漂雲林票,喊話要雲林人「扛頭旗」守護台灣的民主繁榮。講到激動處,多次「破音」吶喊。身為雲林子弟的林佳龍也出席力挺,更痛批昔日對手侯友宜,果然成為「半年市長」,爭功諉過、從來不會認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微量放射性元素有益身體 謝長廷澄清「講溫泉效果」:沒提核廢水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旗海中進場,一旁婆婆媽媽超熱情,賴清德一一擊掌打招呼。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正式成立,週末假日,賴清德回到故鄉新北市,看起來格外興奮,更要拉近和雲林鄉親的距離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,「一方面我對雲林的感情很深,因為我擔任過台南市長,雲林等於是隔壁,有那種鄰居的感情,另一方面我認為雲林,是有文化有歷史的地方,我小時候買黃俊雄布袋戲,買到什麼程度,除了每天都看以外,有一次小學畢業典禮,老師問要去哪玩,我說要去史艷文的故鄉。」

別苗頭! 侯友宜南下會張榮味 賴清德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
回到新北直搗侯友宜本命區,畢竟雲林縣旅居新北人口高達七十萬人,賴清德提政見積極搶攻票源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說,「農業生物科技,這樣才有辦法增加農民的收入,我們雲林縣的價值才能提升,台灣民主和自由受到空前威脅,我希望雲林縣父老鄉親長輩發揮過去精神,一樣站出來,一樣扛頭旗走在最前面,來守護台灣主權。」

賴清德激動到多次「破音」,身為雲林子弟的林佳龍也現身力挺,痛批昔日對手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。

總統府秘書長 林佳龍說,「我們對手那時候爭功諉過,絕對不認錯,現在他的問題都跑出來了。」

別苗頭! 侯友宜南下會張榮味 賴清德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
林佳龍一席話獲得鄉親大力讚賞,仔細看看,現場兩千多人,和雲林張家交情好的李景雄更是擔任雲林旅外鄉親總會長。

雲林同鄉會總會長 李景雄說,「因為我們雲林人是支持真正有台灣心,堅持台灣主體理念的候選人,才有辦法延續蔡總統,八年來輝煌成果,所以我們一定要站出來挺真正疼台灣的人。」

強調站在主流民意那一邊,表態力挺賴清德。侯友宜下午要到雲林,參加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活動,雙方互別苗頭意味濃厚。賴清德踩進侯友宜本命區,擴大票源維持領先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舉徐耀昌退黨為例開轟 林佳龍:侯友宜爭功諉過絕不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