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舉徐耀昌退黨為例開轟 林佳龍:侯友宜爭功諉過絕不認錯
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「全國雲林旅外鄉親賴清德後援會」今(27)日上午插旗新北新莊成立,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。對此,昔日選舉對手、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致詞時表示,去年九合一選舉前,民進黨就掛看板提醒大家「拒投半年市長」,現在不幸說中侯友宜落跑,另外,甫宣布退出國民黨的前苗栗縣長徐耀昌,更痛批侯友宜竊取權利,不負責任,相比賴清德的人格,昭然若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知本某飯店游泳池氯氣外洩! 4大9小疑中毒急送醫

林佳龍表示,講到對手侯友宜不要說太多,但他必須強調,9個月前自己競選新北市長的預言,都一一都應驗了,當時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,掛出「拒投半年市長」的看板,結果剛剛好過了半年,侯就落跑去選總統。

林佳龍批評,現在新北市政出很多問題,但侯友宜是否真的準備好國政了?侯不僅沒有執政團隊,也沒國政願景,反觀賴清德有很清楚的國家希望工程政見。林強調,他有輔佐正副總統,很清楚總統蔡英文的政見變政策,再成為政績。

林佳龍說,蔡英文總結執政8年的基礎,要擔任國家未來領袖的賴總統,上任之後就可以實現國家希望工程,不要說準備,相信賴副總統會與民眾詳細報告施政藍圖,他自己因為有參與其中,更深知台灣在最關鍵的發展時刻,讓賴清德帶領台灣,不用面對任何的風險。

林佳龍話鋒一轉表示,大家去年在說的,昔日對手侯友宜爭功諉過 ,絕對不會認錯,但現在他的問題都跑出來,他的國家立場為何?對經濟與社會的各項政策為何?當攤在陽光下時,大家就看得很清楚。

林佳龍坦言,看得最清楚的,可能是前苗栗縣長徐耀昌,他退出國民黨,講出許多黨內外人的心聲,徐說侯是一個連黨內都不認同,侯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時袖手旁觀,在國民黨拚四大公投時被棄黨,在黨內競爭時竊取權利,但是不負任何責任,反之清德兄的人格、能力已經證明給大家看。


更多新聞: 館長認拿969萬補助堅稱「員工薪水」!律師揭1盲點吐槽:自打臉怪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