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訪張榮味反拔樁? 侯友宜今南下雲林會張榮味

民視新聞/林秀宜、方雋淮、SNG 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今天(27日)出席全國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拚選票,中午還要趕到雲林,和3次要見面都撲空的前縣長張榮味會面。但過去張榮味已經表態挺郭台銘,外界好奇是否想讓地方大老回心轉意,侯友宜回應,主要是要幫助現任雲林縣長張麗善一起並肩作戰,但黨主席朱立倫聲稱,是張榮味親自邀請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認拿969萬補助堅稱「員工薪水」!律師揭1盲點吐槽:自打臉怪物

高呼口號、搶合照,侯友宜假日在自家新北大本營,參加全國醫事團體後援會成立,黨主席朱立倫陪同、藍營小雞也都來了,現場座無虛席,但侯友宜民調老是吊車尾,自己都看不下去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我們不但拿了四連霸五星市長,結果不到短短3個月的選舉,我們本來第一名,侯友宜做錯什麼事,突然民調怎麼會打到剩下...,到底真的假的我也看不清楚。」

3訪張榮味反拔樁? 侯友宜今南下雲林會張榮味
連執政縣市支持度都難保,對手賴清德上午也來新北踩地盤,互別苗頭,但侯友宜已經管不了這麼多,中午得趕到雲林,見地方大老張榮味,張榮味過去就表態挺郭台銘,難道是想求他回心轉意嗎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張榮味前縣長是地方重要人士,我最主要的是幫張麗善縣長,我們大家一起並肩作戰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張縣長是我們的老朋友,到他家餐敘也是他誠摯地邀請,那我們最近都有保持聯繫。」

三顧茅廬出現轉機,另一邊郭台銘也動作頻頻,傳出將在9月2日宣布參選,挺郭派彰化縣議長謝典霖說會幫忙連署,姊姊謝衣鳳則拋出「侯柯配」,讓郭台銘任立院龍頭。

3訪張榮味反拔樁? 侯友宜今南下雲林會張榮味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「謝委員意見我都尊重,(柯文哲說不以副手做前提),(才會坐下來談),尊重柯文哲主席意見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,「2位一起或3位一起都很好,只要多溝通,大家都以大局為重。」

要喝和解咖啡可能得快點,因為侯友宜9月中將訪美,傳出這之前市政工作會請假全力拚戰,他回應一切都按規定來辦。三隻小豬還沒吵完,在野整合看來難上加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指微量放射性元素有益身體 謝長廷澄清「講溫泉效果」:沒提核廢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