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大前輩厭食、罹癌相繼離世!台灣21歲大胃王「真心愛吃」曝身體狀況
台灣21歲大胃王小慧,談到大胃王前輩相繼離世一事,透露自己身體狀況很健康,強調「真的是喜歡吃東西才會當大胃王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ahui_021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大胃王高橋知成、菅原初代等近年來相繼離世,大胃王所帶來的職業傷害也漸漸受到大眾關注,YouTube頻道有有17萬人追蹤的台灣21歲大胃王小慧,談到前輩離世一事,她透露自己身體狀況很健康,「真的是喜歡吃東西才會當大胃王,不會因為吃東西變工作而去討厭它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莎比基尼「綁帶解鎖」下滑急遮擋!死守好料4萬網瘋看:不讓人活了

日本人氣綜藝節目《火力全開大胃王》多年來捧紅不少各國的大胃王,台灣今年派出大胃王小慧出戰,初次參賽就獲得亮眼成績,未來表現讓人相當期待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指出,小慧透露自己的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能穩定走下去,「講到大胃王有想到小慧就好了」。

2大前輩厭食、罹癌相繼離世!台灣21歲大胃王「真心愛吃」曝身體狀況
台灣大胃王小慧出戰日本人氣綜藝節目《火力全開大胃王》,初次參賽就獲得亮眼成績。(圖/翻攝自IG @yahui_0215)

而大胃王前輩近年來相繼離世,職災也受到關注,30歲高橋知成生前罹有厭食症,而59歲菅原初代因大腸癌病逝。小慧則表示,自己定期都會做健康檢查,目前身體狀況很健康,強調自己「真的是喜歡吃東西才會當大胃王,不會因為吃東西變工作而去討厭它」,雖然外界難免會有質疑聲浪,但曾有懷孕粉絲告訴她孕期沒有食慾,看到她吃東西的影片就吃得下,被粉絲的暖心簡訊安慰、鼓勵。

2大前輩厭食、罹癌相繼離世!台灣21歲大胃王「真心愛吃」曝身體狀況
談到大胃王前輩相繼離世,小慧則表示,自己定期都會做健康檢查,身體狀況很健康,強調「真的是喜歡吃東西才會當大胃王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ahui_0215)

更多新聞: 最正MC抓皺泳裝「超心機緊縮」!側身挖空「色差現蹤」40萬網羞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