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神辣穿比基尼「胸前腰間全挖空」 認「曾被綁架」親洩感情現況
蔡瑞雪近日PO出一系列前去澳門旅遊的私密性感辣照,坦言自己曾陷入「流量迷思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
娛樂中心/李汶臻報導

26歲女星蔡瑞雪擁有姣好的臉蛋和曼妙身材,過去曾就讀北一女中,因而被外界封為「北一女神」。她的個人社群有極高人氣,IG累積超過75萬粉絲追蹤,而她也時常在社群po出性感火辣照,每次都能吸引眾多網友前去朝聖,她日前也曬出自己和姐姐一起前往澳門旅遊的私照,其中身穿黑白撞色性感泳衣,展現曼妙身材和微微洩露胸口深邃「心機圓弧」的組圖引發網友大暴動。不過,她近日也坦言自己曾被「數字綁架」,一度想靠裸露多賺取按讚數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一女神」七夕送福利!辣穿「挖空死庫水」布料暴風式撐開…網戀愛了


北一女神辣穿比基尼「胸前腰間全挖空」 認「曾被綁架」親洩感情現況
被外界封為「北一女神」的蔡瑞雪近日曬出一系列性感辣照,火熱模樣辣翻眾多粉絲。(組合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
擁有甜美臉蛋、C級火辣身材的蔡瑞雪近來努力在戲劇圈發展,日前還在電視劇《地獄里長》中嶄露頭角。而喜愛分享工作與生活紀錄的她,也時常曬出各式穿搭自拍回饋粉絲,險些破表的顏值和火辣曲線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大暈船。今年七夕情人節(22日)當天,蔡瑞雪更發揮寵粉精神,直接曬出身穿黑白撞色「視覺詐欺」的泳衣照,照片中她紮起俏麗可人的低馬尾辮,泳衣大U領設計讓她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,腰間兩側還大挖空,讓本就纖細的小蠻腰看起來更細了,她還靠在泳池畔的涼亭擺出多個撩人的姿勢,露出甜膩笑容,讓粉絲看了超害羞。

北一女神辣穿比基尼「胸前腰間全挖空」 認「曾被綁架」親洩感情現況
蔡瑞雪近日前往澳門旅遊,曝光一系列私密美照,讓粉絲看了大暈船。(組合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
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蔡瑞雪坦言自己一度也陷入「流量迷思」,她看到別人「按讚數很明顯,看到朋友PO性感一點的照片,讚數就比較多,自己也會很掙扎要不要PO(性感照)」,不過她也分享自己PO的照片都會經過媽媽審核,太火辣的一定無法過關,她還笑稱:「都不想買泳衣了,跟姐姐借就好,反正穿了也不能PO,又沒男友,要給誰看?」順便透露了自己目前的感情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北一女神「黑絲旗袍」慘遭烈陽透光光!剪裁100%合身「真實伸縮」急壞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