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神「黑絲旗袍」慘遭烈陽透光光!剪裁100%合身「真實伸縮」急壞千人
蔡瑞雪曬出一系列「薄紗旗袍」照,惹火模樣辣翻7千位粉絲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蔡瑞雪曾經前往南韓參加偶像選秀節目,因而受到國內外粉絲不少關注,有著亮麗外表的她,更因曾就讀北一女中,高材生的形象獲得封號「北一女神」,目前個人IG有超過75萬名粉絲追蹤,日前曬出「視覺詐欺泳衣」的照片獲得網友熱烈歡迎,近日菜瑞雪又公開一系列結合旗袍設計元素的透視洋裝照,在烈陽底下的拍攝成果讓超過7千名粉絲被美暈。

更多新聞: 林采緹出門遛狗「透明衣顯形」負重超載!安全帶扛不住「震撼硬撐」萬人看傻

北一女神「黑絲旗袍」慘遭烈陽透光光!剪裁100%貼合「真實伸縮」急壞千人
蔡瑞雪曬出貼身洋裝的穿搭照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26歲女星蔡瑞雪近日在電視劇《地獄里長》嶄露頭角,甜美模樣再度被不少網友稱讚,23日蔡瑞雪在個人IG帳號曬出好身材,身穿一套透膚連身裙的她,站在戶外烈陽之下,擺出嫵媚姿態,蔡瑞雪洋裝設計結合復古貼身的旗袍設計,不過材質選用彈性的薄紗布料,讓蔡瑞雪的真實身形若隱若現,而經過強光加持之後,更讓大片膚色直接被相機記錄下來,讓粉絲看了超害羞。

北一女神「黑絲旗袍」慘遭烈陽透光光!剪裁100%貼合「真實伸縮」急壞千人
蔡瑞雪站在烈陽之下,擺出嫵媚姿勢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北一女神「黑絲旗袍」慘遭烈陽透光光!剪裁100%貼合「真實伸縮」急壞千人
蔡瑞雪用手機紀錄下拍攝花絮,好身材全都錄。(圖/翻攝自蔡瑞雪IG@snowbabyq)

蔡瑞雪站在大晴天底下公開「真實身形」,超過7300名粉絲急忙到場關心女神近況,眾人狂刷一排愛心,並留言跟女神告白:「好好看。」、「瑞雪穿旗袍也超好看的。」、「水噹噹,好漂亮。」、「美到不行。」、「女神太正爆了。」、「這套超美的。」、「瑞雪超漂亮,黑色薄紗超級搭。」、「旗袍穿搭的雪寶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珍妮佛勞倫斯紐約散步「只穿短T」被狂拍!全網一看驚喊:太合身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