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!自拍「眼凹充血」粉嚇:真的本人?
Angelababy罕曝真實心聲,喊出:「不喜歡七夕。」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@IG(左)、小紅書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有著精緻如陶瓷娃娃般的外貌,14歲時就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她,於2015年與中國演員黃曉明結為夫妻,2人育有1子,不過曝光在螢光幕前的婚姻並不長久,2人在2022年選擇離婚,令不少粉絲相當關心Angelababy的感情狀態,而在七夕情人節當天(22日),她就突然曬出「憔悴容顏」,罕曝真實心聲「不喜歡七夕」,吸引大批網友到場了解情況。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瘦回巔峰!細肩洋裝大鏤空「細嫩部位」看跪10萬粉:天使降臨


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!自拍「眼窩凹陷」粉嚇:真的本人?
Angelababy與黃曉明曾經是一對夫妻,不過已於2022年離異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@IG)

34歲中國女星Angelababy於2022年與男星黃曉明離婚之後,除了照顧孩子之外,生活重心一直都放在工作,然而2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,她卻突然曬出多張居家照,看起來沒有經過太多妝髮點綴,模樣有些憔悴,甚至眼下明顯的黑眼圈都現形,沒有過去出席活動的光采動人。

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!自拍「眼窩凹陷」粉嚇:真的本人?
Angelababy有著亮麗外貌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@IG)
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!自拍「眼窩凹陷」粉嚇:真的本人?
Angelababy曬出憔悴面容,看起來相當不快樂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@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)

Angelababy在貼文曝光心聲:「不太喜歡七夕這樣的日子。」、「昨天下大雨我也不喜歡……」,她的真實心情在網路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超過2.5萬則粉絲到場留言安慰:「寶寶,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,但是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你的不開心,沒有關係啊,不喜歡七夕我們就不過,明天又是元氣滿滿的一天。」、「寶寶開心最重要,在愛別人的同時,先要好好愛自己,永遠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好嗎?難過就緩緩吧,我們一直愛你。」、「祝老婆天天開心喔。」、「你有我們呢!」,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被Angelababy憔悴的模樣嚇壞,留言驚呼:「這真的是Angelababy嗎?」、「一股濃濃的高仿帳號的味道。」。

Angelababy離婚後喊不愛七夕!自拍「眼窩凹陷」粉嚇:真的本人?
Angelababy的貼文吸引超過2萬名粉絲到場支持。(圖/翻攝自Angelababy@中國美妝生活分享平台)
更多新聞: 韓職女神安芝儇「迷蹤踱步」回彈太勁道!服貼洋裝扛不住「重磅猛料」打趴萬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