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因「身材太狂」被逼離職!日本前主播「瑜珈墊閒聊」萬人暈眩:好撐…
日本前主播竹中知華在IG曬出的近況片段,引發大批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竹中知華IG@tomoka119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Radio沖繩的播音主持人「竹中知華」曾經是青森朝日電視台、岩手朝日電視台和NHK沖縄電視台的主播,有著元氣性格的她,總是在電視螢幕展現滿滿活力,希望能將每天發生的重要事件傳遞給每位觀眾,然而有著「超狂身形」的她,卻因此收到大量投訴抱怨信件,希望電視台不要採用竹中知華,否則會造成家中孩子的「不良影響」,因此工作逐漸減少的竹中知華,從此展開在各電視台流浪旅程,最終成為沖繩當地廣播節目的主持人,幾乎每天都會在社群媒體發文向粉絲問候的她,近日上傳一段「瑜珈墊閒聊」畫面,卻意外吸引大批網友歪樓,不少人都感嘆:「今天的上衣真的超好看!」。

更多新聞: 郭書瑤「泳衣神照」曝光!海浪濕身「布料貼緊緊」2萬粉急了:好壞…

昔因「身材太狂」被逼離職!日本前主播「瑜珈墊閒聊」萬人看到暈車:好撐…
竹中知華過去因為身材太好而遭到大批觀眾來信檢舉。(圖/翻攝自竹中知華IG@tomoka119)
擁有「超高戰鬥力身材」的電台主持人竹中知華,在Radio沖繩主持的節目「華華天國」,專門蒐集讀者來信,並針對內容做出回應,同時也會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,最近正在進行肌肉鍛鍊的竹中知華,在節目播出之前,總會特地在IG上傳一段閒聊影片,預告隔天的節目談話概要,22日當天竹中知華就曬出一段坐在瑜珈墊上的26秒談話畫面,當天她穿著一件針織白色上衣,在雙肩的位置設計出兩道鏤空,雖然衣服沒有其他花俏的圖案,但是竹中知華的好身材卻成為最無法忽視的亮點,緊接著竹中知華更分享一張親自示範「棒式」的健身照,更讓網友全看傻。

昔因「身材太狂」被逼離職!日本前主播「瑜珈墊閒聊」萬人看到暈車:好撐…
竹中知華透過IG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竹中知華IG@tomoka119)
昔因「身材太狂」被逼離職!日本前主播「瑜珈墊閒聊」萬人看到暈車:好撐…
竹中知華「瑜珈墊閒聊」影片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竹中知華IG@tomoka119、推特@@happyhappytomo1)

竹中知華的「瑜珈墊閒聊」在網路曝光之後,立刻就讓竹中知華IG目前總共16萬名追蹤者下巴掉下來,7300名網友則直接按讚支持竹中知華的工作預告,頭號粉絲們則留言與竹中知華直接互動:「好美喔!很喜歡今天這件上衣!」、「羨慕攝影師。」、「無論穿什麼衣服,都好像快容不下……」、「下班之後打開IG,看到知華姐姐的發文,就會感到超級幸福~」、「這套超級火辣!」、「上衣太撐了……」、「偶爾做一下瑜珈也很不錯。」、「我的天。」、「白衣配藍色的裙子,真的超搭的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橋本環奈瘦回巔峰!細肩洋裝大鏤空「細嫩部位」看跪10萬粉:天使降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