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經典廣告?性感女星「甜喊3字」鄉民記了14年 網讚:她不是花瓶
你心目中最經典廣告是什麼呢?(圖/翻攝「 MAN CHI CHANG」YouTube、「 yaokuo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電視經常可看到各種廣告,業者為了提高消費者記憶度,會創出許多朗朗上口的台詞,久而久之成功洗腦民眾,引發話題就達到宣傳效果。台灣也出現過許多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,像是「感冒用斯斯,咳嗽用斯斯」、「空巴空空」、「你累了嗎」等,一看到文字腦海就響起聲音,也意外捧紅多位藝人。近來就有鄉民點出,當年一句「殺很大」紅到現在,喊出這句話的郭書瑤也成了當紅女星,堪稱是遊戲廣告界經典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老師「身材太兇」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用繃帶勒緊」:不開除就告虐童

據悉,郭書瑤2009年為遊戲《殺Online》拍攝廣告,影片中的她換上清涼服飾大秀好身材,用甜美娃娃音大喊「你不要走」、「殺很大」,馬上電暈一眾觀眾,得到踏入演藝圈的入門票。如今14年過去,許多人還是印象深刻,就有鄉民的PTT發文表示,該廣告看似台詞令人不解,郭書瑤還不斷搖擺身體招來批評,但如今回頭看,無論從正、負面出發,好像成了遊戲廣告中的經典。

最經典廣告?性感女星「甜喊3字」鄉民記了14年 網讚:她不是花瓶
郭書瑤因一句「殺很大」紅到現在。(圖/翻攝「 MAN CHI CHANG」YouTube、)

貼文一出,許多人都點頭表示,「都讓你記了十幾年,這還不夠經典嗎?」、「小時候我都看瑤瑤主持的深夜電玩節目」、「通常這種莫名其妙的廣告較能讓人討論」。也有人大讚,郭書瑤如今轉型很成功,依舊火辣卻沒了俗氣感,「瑤瑤之後也沒有被定型走出了自己的路」、「她就是這個廣告紅的,紅了沒大頭症人也很nic,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才沒有曇花一現,至少維持了4、5年的熱度」、「他真的是少數我爸媽都很喜歡的女生」、「她不是只靠胸部的花瓶」。

最經典廣告?性感女星「甜喊3字」鄉民記了14年 網讚:她不是花瓶
不少人大讚,郭書瑤轉型十分成功,火辣中帶點純慾感。(圖/翻攝「 yaokuo」IG)
最經典廣告?性感女星「甜喊3字」鄉民記了14年 網讚:她不是花瓶

據悉,郭書瑤當年從「殺很大」廣告一夕成名,清純臉蛋搭配不科學身材,成為無數少男的夢中情人,轉型當歌手後唱出〈愛的抱抱〉、〈放棄你〉等歌曲,傷感或甜美曲風都能駕馭。後來郭書瑤進入戲劇圈大秀演技,雖然早期還是以可愛的路線為主,但角色越來越多元化,還端出多部經典作品,像是《志氣》就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、《通靈少女》一次入圍金鐘的迷你劇集、女主角獎,演技備受肯定。

更多新聞: 何妤玟「透視泳裝」藏火辣心機!只用「1塊布遮擋」竟遭嫌:不夠性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