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老師「身材太兇」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用繃帶勒緊」:不開除就告虐童
幼稚園老師胸部豐滿,竟成為家長眼中釘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父母都相當關心孩子的學習環境,也會在意老師本身的狀況,但過於苛求恐怕就成為人人口中的「恐龍家長」!近來南韓有家長抱怨,幼稚園老師上圍太豐滿,認為會對孩子造成影響,要求園方解僱女老師,否則就提告她「虐待兒童」,甚至還肉搜到IG要和老師男友告狀。貼文一出震驚南韓網友,紛紛留言痛批家長太過分,「老師也是她爸媽寶貴的女兒,拜託你尊重別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環球影城1種票「台幣5萬↑」!過來人揭「神級待遇」:玩超爽

綜合韓媒報導,女網友在南韓論壇「知識iN」發文表示,近來因辭掉了工作,所以每天會幫忙載姪子去幼稚園,結果發現1名新來的女老師上圍豐滿,走起路來會隨動作搖晃,不滿說「胸部太大了,我認爲可能對孩子情緒造成負面影響」。對此,她主動請女老師用繃帶勒緊上圍,但被對方拒絕,她不甘心再向幼稚園投訴,還揚言要告女老師虐童,「但我反而被警告,我的舉動可能涉及誣告罪或是妨礙業務」。

不爽老師「身材太兇」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用繃帶勒緊」:不開除就告虐童
女網友控訴,老師上圍太豐滿,會給孩子帶來負面情緒影響,(示意圖/Pexels)

女網友還說,她後來有找出老師IG,發現對方有男朋友,正考慮要不要聯絡對方來抗議這件事。同時她也對校方的回應不滿,認為應該要解僱女老師才對,但提出的要求卻被忽略,唯有上網公開所有過程,並徵詢其他網友意見,「越想越惱火,我真心希望那名女教師能夠被園方解雇,想請問有什麼好方法嗎?」

不爽老師「身材太兇」!恐龍家長竟要求「用繃帶勒緊」:不開除就告虐童
女網友還肉搜出老師IG,正考慮要不要私訊對方男友告狀。(示意圖/Pexels)

貼文一出引發轟動,網友紛紛傻眼開罵,「你充滿了自卑感」、「今年最荒謬的笑話」、「只是因為胸部大就被投訴,這合理嗎?」、「果然女人的敵人就只有女人」、「老師也是爸媽寶貴的女兒,一個家庭的母親,請尊重他人」、「這問題確定是2023年韓國出現的嗎?」、「我真的為侄子有像你這樣的阿姨感到難過」、「拜託你去找工作,不要再得空沒事去禍害別人」。「所以女孩們都應該把胸部『放在家』再出門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只相差6歲…甄子丹岳母「躺床辣出天際」比女兒狂!網驚:是姐妹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