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環球影城1種票「台幣5萬↑」!過來人揭「神級待遇」:玩超爽
環球影城是不少人去日本旅遊必選行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家庭都趁著暑假出國旅遊,首選絕對是臨近的日本,也會把迪士尼樂園、大阪環球影城列入行程,但遊樂設施總是大排長龍,因此不少人寧可砸錢買「快速通關」來減少排隊時間。不過,近來有網友在環球影城官網發現,其中1個門票要價將近5萬台幣,不禁「這種票是誰在買?」沒想到竟釣出許多過來人分享,直言票價十分划算,而且「想買還買不到!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嚴格?日本名店「Google評分都超低」 內行曝原因:3.8星就封神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近來他想朝聖日本環球影城,因此上官網查詢票價,點選其中一種票價時,發現含稅後竟要價25萬5000日圓,相等於台幣5.5萬元,驚人價格讓他不禁好奇:「這種門票將都是誰在買的!?」怎料卻有不少人直言,「我8月去美國環球七月就看票,VIP那前後三天都只剩下一人票」、「美國環球影城VIP票,你沒早點買還買不到呢,一人美金五百多到七百多」、「我想買還根本就買不到」。

日本環球影城1種票「台幣5萬↑」!過來人揭「神級待遇」:玩超爽
原PO看到環球影城VIP票要價5萬台幣,覺得十分驚訝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據悉,該票種是環球影城的「VIP Experience Private Tour(VIP之旅體驗行程)」,原PO選擇的是1~4人共8小時方案,若4人同行平均1人約新台幣1.4萬元。購買後,遊客入園期間有專人導覽,所有遊樂設施享優先遊玩,可享有VIP室、寄存行李等服務,方案還附免費餐點;該票每日限量發售,因此不會有太多人購買導致VIP也要互相等待的問題。

貼文一出,釣出過來人分享,「我4月去有買VIP,整天在環球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,配一名管家8小時陪你,玩啥設施都免排隊,走專用道,(連買快通的人都要讓你先玩),吃飯包2餐,餐廳自己選點多少都可以,8小時後管家下班,關園前還是可以享有所以設施快速通關!下次去環球還是會買VIP」、「買過+1, 包準你玩得超開心,覺得貴也可以買4小時的!不用自己提東西,買食物專員都幫妳買好不用排隊,玩設施也不用排隊」。

日本環球影城1種票「台幣5萬↑」!過來人揭「神級待遇」:玩超爽
有過來人表示,4人購買真的超划算,不用排隊還附上餐點。(示意圖/美聯社提供)

也有人直言很划算,「4個人5萬包吃包玩,玩設施都不用排隊,包坐第一排,帶長輩小孩真的蠻方便」、「免排隊比快速通關還要快」、「沒通關你一天應該是玩不了幾個」、「我認真說 ,用這個比較有體驗。你不是常常花,偶爾對自己好一點,不然難得去一直排隊很掃興」。有人則笑說,「時間就是金錢,沒錢就用時間慢慢排」、「你太窮了,體會不到有錢的快樂」、「貴從來不是它的問題,是你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新同事傳LINE「開頭愛用3字」!她揭隱藏含意…老鳥搖頭:不專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