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帳快百萬…香蕉4年沒領「臉書收益」 一看通知愣了:5位數是美金
男星香蕉過去是街頭藝人,憑藉幽默無厘頭演出成為綜藝節目常客。(圖/翻攝「香蕉 王俊傑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男星香蕉(王俊傑)從街頭藝人出身,轉戰網路後憑藉無厘頭的影片走紅,後來成為綜藝節目固定班底,也持續靠幽默機智反應活躍演藝圈,去年還成功求婚交往5年的女友,事業愛情兩得意。目前小倆口正緊鑼密鼓籌辦婚禮,沒想到香蕉近來突然收到臉書收益,原以為都只是小錢,沒想到從創立帳號至今已收到近百萬的收益,超大紅包讓他嗨喊「幫我的婚禮大大補貼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也會怕胖?極美花絮照洩「仙女真實曲線」:在乎身上小肉肉

「驚!今天進帳快百萬…」香蕉在臉書發文表示,他2019年開始經營作品,臉書也會定期跳出收益通知,每個月約有3到400元,當時他以為是台幣、也沒多少錢,所以沒特別理會或申請領取,至今已累積了2萬元。直到昨(24日)臉書寄信通知出帳,香蕉認真一看當場愣了,「這兩萬多竟然是美金…」,換算成台幣提領出來,他4年來收益共有82.9萬元。

進帳快百萬…香蕉4年沒領「臉書收益」 一看通知愣了:5位數是美
香蕉發旋,這4年累積的2萬多都是美金,換算台幣有82.9萬。(圖/翻攝「香蕉 王俊傑」臉書)

突如其來一封大紅包,直接大大補貼香蕉的婚禮支出,同時也深刻感受到,「做任何事情和工作顧好成就感,不要去以賺多賺少為優先顧慮」。對此,香蕉決定在忙完人生大事後,繼續身體力行四處幫忙,「幫助毛孩和去偏鄉教孩子也是,牠們和他們給我的開心能量,會在更多不同面向帶來滿足」。

進帳快百萬…香蕉4年沒領「臉書收益」 一看通知愣了:5位數是美
香蕉近來和女友籌備婚禮中,突然的一封大紅包補貼不少。(圖/翻攝「香蕉 王俊傑」臉書)

事實上,香蕉曾因理財手法引發話題,自認不擅長投資的他靠著「硬存」累積財富,2年內入手淡水2間房產、每間都在1000萬上下,歸功於他強大的意志力。香蕉透露,街頭藝人時期平均月存4萬,開始接業配或廣告後月約存7萬,每個月再擠出2萬給媽媽當孝親費,後來轉戰YouTube後每月分潤約3萬,但要存滿5年後再領出,「是我頭期款的強力後盾」。


更多新聞: 想掛號看診…女神牙醫脫白袍「炸出隱藏猛料」!網暈:一切都這麼美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