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離婚4年「開玩交友軟體」?她見1圖傻眼了:缺對象請靠自己找
米可白離婚4年,感情狀況備受關注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米可白早期以「葡萄姐姐」為人所知,活潑青春形象大人小孩都喜歡,離開兒童台也有不錯發展,近年更一甩甜美風、大膽走火辣路線,不時PO出性感熱舞片。2019年她與身價上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離婚,此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;怎料日前有人竟在交友軟體發現米可白蹤影,她本人也直接公開真相,喊話「缺對象請靠自己找!」

更多新聞: 想掛號看診…女神牙醫脫白袍「炸出隱藏猛料」!網暈:一切都這麼美好

米可白恢單3年,不僅容貌愈發亮麗,更給人越來越自信的形象。不過近日有網友滑交友軟體時,發現1個自稱「多多」的帳號頭像是米可白,前幾天七夕情人節時,還PO出米可白身穿綠色低胸裝的美照,寫下「單身情人節終於結束了」,獲得92個用戶點讚,卻沒人留言。

米可白離婚4年「開玩交友軟體」?她見1圖傻眼了:缺對象請靠自己找
米可白近來穿搭尺度大開,整個人散發自信氣息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對此,該網友馬上把截下畫面,並傳給米可白詢問:「這應該是你,我沒認錯吧?盜用你的照片」,她本人一看馬上澄清,「我本人沒有用交友APP,如果看到疑似我的照片,請幫我檢舉」,文末更像盜圖者霸氣喊話:「如果你缺錢,請靠自己賺;如果你缺對象,請靠自己找!」

米可白離婚4年「開玩交友軟體」?她見1圖傻眼了:缺對象請靠自己找
有網友在交友軟體看到米可白的照片,趕緊截圖詢問。(圖/翻攝「mimi00419」IG)

事實上,米可白當初剛離婚1年時,坦言還是無法用「前夫」稱呼對方,「對我來說他更像我的老師、我的摯友、我的知己,我稱呼他為『四寶的爸爸』,這34年來對我最疼愛的除了我爸媽,再來就是他了」。對此,她感謝前夫曾經給的幸福,也謝謝婆婆和公公的照顧,「對不起,讓你們失望了。我真的很珍惜和你們相伴的日子,也很珍惜曾經是家人的你們」,雖然覺得不捨,不過2人是和平分開,彼此永遠是最親近的家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二壘妹「球場只穿1小片」火辣躺地!網見「山丘起伏」驚喊:斷頭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