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?網激推「這1職位」曝優點:錢和休假多
有民眾詢問何種公務員CP值最高,引發網友們討論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不少學生在出社會後,為尋求穩定工作會積極報考公務員。對此,就有網友以「考公務員要考哪個cp值才高」為題發問,不少網友全推「監所管理員」,表示四等錢最多,休假又多,能習慣作息的話也沒什麼事。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「熱情狂扭」喊想無限循環!2亮點讓粉絲狂看:播了2小時

該網友在PTT寫下:「看朋友考上公務員後也想去考,請問考哪種類組的公務員cp值最高,最好是好考,不用輪班跟加班、離家近、錢多,不用第一線面對刁民。」他進一步說,感覺警察、消防很累,警消感覺很累,行政大概一堆刁民又窮,一日土木終生土城,國營難考除非技術類賣命。

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?網激推「這1職位」曝優點:錢和休假多
有網友詢問何種公務員CP值高。(圖/翻攝PTT)


不少人看完條件後,也給出實質建議,包括「志願役簽下去啊」、「證交所」、「國營技術類報名就上了」、「監所」、「都辛苦啦」、「其實要看單位」、「沒有任何一個缺是完美的」、「會這樣問應該是被補習班教壞掉,好像答案都是絕對的、「公務員談什麼CP值拉」。但有不少網友建議「監所管理員」,強調「CP值最高就監所管理員啊,四等錢最多,休假又多 習慣作息的話也沒啥事」、「監獄,再轉作業導師」。

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?網激推「這1職位」曝優點:錢和休假多
不少人建議該網友可擔任「監所管理員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「激黑比基尼」深邃曲線太驚人!「靠這1條」緊守最後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