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竟有鋼琴、卡拉OK!Google工程師大秀音樂實力 網驚:臥虎藏龍
網紅江老師近期開箱Google辦公室,工程師們除了展現音樂才華外,還與江老師現場即興合作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鋼琴網紅江老師經常在頻道上分享,與音樂或生活相關的影片,逗趣的內容受到許多觀眾們喜愛。近期她前往新北市板橋區開箱Google辦公室,除了品嚐比飯店料理還美味的員工餐外,見到辦公室內的遊戲室內,竟有各式各樣的遊樂器材及樂器,而工程師竟也都有擅長的樂器,讓網友看了讚嘆連連,直呼「太臥虎藏龍」。

更多新聞: 山道猴子有望搬上大螢幕?YTR揭「最合適導演」:整片幾乎就是他風格


辦公室竟有鋼琴、卡拉OK!Google工程師大秀音樂實力 網驚:臥虎藏龍
與Li(圖左)玩遍遊戲室的遊樂器材後,江老師嗨喊「上班壓力完全釋放了」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Google台灣公關經理Li介紹,辦公室除了工作區域外,還設有遊戲室一進到內部,江老師就見到整套爵士鼓、鋼琴及吉他,一旁則是卡拉OK包廂及撞球檯等,各式各樣的樂器與設施讓她看了驚嘆連連,實際與Li玩了賽車遊戲機與桌上足球後,江老師更嗨喊「上班壓力完全釋放了」。

辦公室竟有鋼琴、卡拉OK!Google工程師大秀音樂實力 網驚:臥虎藏龍
軟體工程師Poompatai(圖左)現場與江老師即興合作動力火車的《我很好騙》。(圖/翻攝「我是江老師」YouTube)

接著江老師還與擅長長笛的Li現場合奏韋禮安的《如果可以》,即使多年未演奏長笛,但Li的超強實力仍是讓江老師誇讚「隨便吹就是這樣悅耳」,很快她又遇到另一位擅長吉他的軟體工程師Poompatai,他現場展現琴藝,還與江老師即興合作動力火車的《我很好騙》,另外兩位軟體工程師Elise及Ellie則是配合江老師的鋼琴旋律,展現優美歌聲。

每人都展現出驚人的音樂實力,讓網友們看了讚嘆不已,紛紛留言表示,「Google也太臥虎藏龍,每個人都好有才華」、「江老師不只Google開箱,還開箱Googler的音樂技能,大家都很有才華」、「大家都好有才 嚇到了」、「原來工程師還要會樂器,真的超級多才多藝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熄火用手機也被罰?騎士遇盤查急停車 控警伸手推還嗆:很厲害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