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造勢遇跳電扯缺電 王定宇轟雙標:像白蓮教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出席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(26)日上午出席嘉義台灣選哲之友會時,會場內突然跳電,讓他逮到機會操作稱,「民進黨常說不缺電,現在又是小動物嗎?」對此,除台電發聲嚴正駁斥外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(27)日也酸,柯文哲的說法不叫科學精神,而是雙標,比較像是白蓮教。

更多新聞: 網傳中國「核潛艦」台海周邊沉沒 國防部:目前沒接到有關訊息

王定宇透過自錄影片表示,柯文哲很喜歡講科學精神,是什麼就是什麼,實事求是,柯文哲昨天在嘉義的一場造勢,中途斷電,柯完全不查證,直接就去挖苦台電,說是什麼缺電,甚至於扯到弊案。

快新聞/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。(圖/王定宇國會辦公室提供)

王定宇說,結果事實查明發現,週邊社區所有鄰居都沒跳電,只有這戶因造勢活動外接音響、燈光導致超載跳電,這麼簡單的事情,可以扯東扯西,就是不根據事實。

王定宇批評,柯文哲常常去指控別人數百億、數千億弊案,身邊的人都貪污,常毫無證據,甚至於是數據根本性的錯誤,指控別人,好像是天生有罪,完全不用舉證,也沒有什麼無罪推定。可是,當別人指控柯文哲身邊的人涉及弊案時,就要人家拿出證據,拿出證據後也不認帳,甚至還要說無罪推論,這其實不叫科學精神,這叫雙標。

王定宇強調,柯文哲在完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,就去挖苦台電,就去說缺電,就去扯幾百億的弊案,這個比較像是白蓮教,這不是科學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!F-16「紅外線搜索追蹤莢艙」 讓中國隱型戰機無所遁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