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詹皇下季打完將退休或轉隊? 湖人思考各種可能
NBA球星詹姆斯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38歲NBA球星詹姆斯(LeBron James)已經在聯盟待了20個賽季,超越了「天勾」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高懸34年的紀錄,成為新一代NBA歷史得分王,儘管他下個賽季仍將待在洛杉磯湖人隊,但隨隊記者布哈(Jovan Buha)稱,小皇帝的經紀人瑞奇保羅(Rich Paul)有意在下個賽季後,讓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禁水產進口 日本鮪魚價格一夕重挫「這麼多」

據專門報導湖人訊息的網站《湖人王國》(Lakers Nation)報導,詹姆斯即將在NBA邁入第21個賽季,這是他在洛杉磯湖人隊的第6個賽季,有感覺他已經接近了NBA職涯的終點線,但無論他在哪個球隊,都希望能夠再次戴上冠軍戒指。

據報導,湖人球團高層思考是否能讓小皇帝成為自由球員的關鍵,在於是否留住「鄉村Kobe」里夫斯(Austin Reaves)、八村壘(Rui Hachimura)及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現在這些工作都已經完成了,這讓管理階層思考,詹姆斯未來是否退休或離隊的可能性。同時,也會與禁區大將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續約,把他的合約延至2027至2028賽季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颱蘇拉「這2天」最靠近台灣 1圖看最新移動路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