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丟觸身球! 洋基光芒之戰2度板凳清空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

洋基光芒第三戰煙硝味十足,總共出現5次觸身球,阿羅薩雷納在8局下半成為第4位遭觸身球的光芒打者,也點燃他的怒氣,造成這半局兩度板凳清空,還好並沒有引發進一步的衝突,光芒終場就以7:4擊敗洋基,成為美聯第二支拿下80勝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樂天女孩登大都會「台灣日」開球式 近4000張僑胞套票迅速售罄

洋基光芒第三戰場上狀況不少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他被這球直接砸到,阿羅薩雷納對這非常不滿意。」

八局下半Arozarena被洋基後援投手Abreu一顆95英里速球紮實擊中,差點就要把球棒甩出去,主審也立刻安撫他的情緒,但Arozarena地怒火顯然已經被點燃,怒視著投手丘上的Abreu,結果雙方球員全都衝到場上。

球賽主播說,「主審也失去控制,現在兩隊球員都衝進場。」

互丟觸身球! 洋基光芒之戰2度板凳清空
兩隊總教練Boone和Cash非常理性的對話,兩邊球員也都只是虛幻一下成為人形立牌,瞬間平和的達成共識讓比賽繼續,結果Arozarena把火氣全都發洩在場上,他連續兩次盜壘成功後,站在三壘壘包又忍不住對Abreu叫囂,再度引發板凳清空。

球賽主播說,「結果場上又有衝突了,注意一下主審關切兩隊狀況。」

結果兩隊球員分別把Abreu和Arozarena兩人隔開,強大的人肉護城河同樣沒讓這起衝突事件擴大。

互丟觸身球! 洋基光芒之戰2度板凳清空
​​​​Arozarena會這麼生氣,主要是他是第4位被洋基投手投出觸身球的光芒打者,讓他覺得洋基投手Abreu是故意的,洋基Peraza第四局也遭到一次觸身球,兩隊全場總共有5次觸身球。

光芒二壘手BrandonLowe表現最出色,他第一局就轟出兩分砲,6局下再打出2分打點安打,光芒終場就以7比4擊敗洋基,成為美聯繼金鶯之後,第二支拿下80勝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悍將再遇妨礙守備爭議判決 盼透過申訴釐清規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