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瘋搶大谷翔平!紐媒寫公開信: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
大谷翔平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紐媒記者特別寫一封公開信給大谷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MLB天使隊「二刀流球星」大谷翔平投、打表現俱佳,不過他日前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(UCL)撕裂,導致他本季將不再登場投球,宣告「投手大谷」關機,但「打者翔平」仍會繼續出賽。然而大谷翔平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許多球隊都希望能成為大谷的新東家,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就撰寫一封給大谷的公開信,希望他能加入紐約洋基或是大都會隊。

更多新聞: MLB/每年都在進化!日媒點大谷翔平「超狂1數據」:全聯盟第1

海曼是《紐約郵報》的資深棒球專欄作家,他26日發表了一篇文章名為「致大谷翔平的公開信:這就是您需要考慮紐約的原因」。他在文章開頭寫道,大谷近期已經不接受媒體採訪了,但是沒關係,他還是希望能透過這封信向他公開喊話,海曼表示,雖然大谷手肘受傷,但是他25日還是擊出了時速115英里的快速球,「這告訴我們需要知道的一切」。

MLB/瘋搶大谷翔平!紐媒寫公開信: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
紐媒棒球專欄作家為了延攬大谷翔平,特別撰寫一封公開信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海曼在信中提到,大谷翔平仍然沒有解釋6年前為何選擇7支球隊來面試,還有為何最終決定為天使隊效力的原因,但是他並不責怪大谷的選擇。海曼表示,加州是個可愛的地方,有一流的海灘和絕佳的衝浪場所,還有更重要的是,天使提供了指定打擊(DH)的選項,並且願意按照大谷的意願來使用他。

海曼進一步表示,「我聽說,6年前你拜訪洋基隊時,你向他們建議,雖然你熱愛這個球隊,但你在大城市卻看不到自己。那是在你從決賽名單中刪除洋基隊之前,因此這似乎也證實了你告訴他們的事情」。不過現在已經6年過去了,海曼向大谷力薦紐約的球隊,他寫道「如果您熱衷於棒球,並想在棒球場上取得偉大的成就,請考慮大都會隊或洋基隊。有人告訴我,沒有什麼比在紐約成為棒球明星更好的了,我聽說,你將會受到無與倫比的尊敬」。

MLB/瘋搶大谷翔平!紐媒寫公開信:穿上洋基球衣你能單季70轟
海曼表示,大谷假如穿上洋基球衣,可能可以成為第1個合法完成70轟的打者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海曼指出,大谷似乎一點也不在意金錢,但是假如他關心的話,大都會老闆科恩(Steve Cohen)是擁有最多財富,還有最強烈贏球慾望的老闆,與教士隊並列。另外,海曼也說,紐約是最具潛力獲得商業收入的地方,看看洋基球星基特(Derek Jeter),海曼也盛讚大谷,有機會成為第1個擁有億萬財富的棒球運動員。

「如果您關心自己的數據,您可以在洋基球場打出比任何地方都還要好的數據。沒有多少球場能夠容納你的擊球,但只要你揮棒用力把球打出去,它就會飛出洋基球場的界外。穿上條紋球衣,你可能會成為第1個合法完成70轟的打者」。海曼還說,雖然大都會看起來有點像是東岸版的天使隊,命運多舛,但在新的管理團隊領導下,他們正努力成為一支常勝軍。而洋基在過去25年都是勝多敗少的球隊,「忘掉今年爸,這是一個例外(我們希望是如此)」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日電視台問C羅「知道大谷翔平嗎」?訪問片段曝光網全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