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風挾帶豪雨、冰雹 侵襲西班牙「馬約卡島」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西班牙觀光勝地「馬約卡島」週日突然受到暴雨襲擊,時速100公里的強風,伴隨豪雨和冰雹,不僅樹木被攔腰吹斷,還有多處淹大水。暴風雨突襲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、淋成落湯雞,還造成數人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動物園驚見「雙頭食蟻獸」搶食?詭異一幕嚇壞全網:哪來的新物種

突如其來的暴雨讓人根本躲避不及,只能在狂風暴雨中狼狽逃竄。

室內民眾拍下風雨的威力,只見陽台上雨水直接用灌的,樹木也被吹得東倒西歪。西班牙觀光勝地馬約卡島27日遭到暴風雨襲擊,強風瞬間最大陣風高達時速100公里,並挾帶豪雨和冰雹,雨勢風勢都相當驚人。

當地居民羅培茲說,「松樹倒下時,我非常非常害怕,這些和酒吧的椅子都飛走了一切都飛了,我目睹它們倒下太可怕了。」

強風挾帶豪雨、冰雹 侵襲西班牙「馬約卡島」

馬路淹成河,路樹也被攔腰吹斷。

當地居民迪亞茲說,「我看到椅子飛走,我出來檢查椅子,一轉身就看到樹倒下了,下面壓著一輛摩托車,樹倒在我的車和旁邊開過的另一輛車。」

暴風雨還在帕爾馬一處港口,造成一艘船和油輪相撞,還好只有數人輕傷,並未釀成重大傷亡。西班牙國家氣象局當天也發布了暴風雨警報,呼籲民眾務必小心。

強風挾帶豪雨、冰雹 侵襲西班牙「馬約卡島」
更多新聞: 俄羅斯:DNA檢測證實普里格津已死於墜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