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家具工廠熊熊烈火 近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週一(28日)早上6點半左右,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,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,有鐵皮工廠起火燃燒,當時路過民眾發覺不對勁,趕緊打電話請求消防隊救援,據了解,這間家具工廠,當時並非上班時間,所以裡頭沒有人員受困,現在大火還沒撲滅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要等後續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見長髮女警太正…男子站一旁大跳「恐龍扛狼舞」 瘋狂求偶她超尷尬
五股家具工廠熊熊烈火 近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橘紅色火光持續燃燒,工廠陷入一片火海,消防人員獲報,立即到場救援。

消防員到場佈水線,灑水灌救。週一早上6點半左右,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,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,有鐵皮工廠起火燃燒,當時路過民眾發覺不對勁,還不是上班時間,工廠怎麼會冒煙。

據了解,這一間家具工廠,不是上班時間,所以裡頭沒有人員受困,只是損失難以估計。

五股家具工廠熊熊烈火 近千坪廠房付之一炬

目前大火持續延燒,消防隊正全力救災,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要等後續釐清,只是火警濃煙,可能會影響國道一號五股路段,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吃飛醋 板橋2男相約談判出手砍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