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喝咖啡前 郭台銘大動作宣布參選即刻連署 外界猜測副手是「她」?

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廖文璞、SNG 台北報導

8月30日才要跟柯文哲和侯友宜喝咖啡,郭台銘卻在見面前2天,大動作開記者會宣布參選、即刻連署!強調參選是為了「促進整合」,希望自己成為團結最大公約數,還是會和柯侯喝咖奶茶。外傳副手敲定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,對此郭台銘說,他心中已經有定見,會在適當時機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宣布選2024 民眾黨稱「柯文哲仍是民調最高在野參選人」

總統參選人(無)郭台銘說,「今天我宣布參選總統,並全面展開連署。」

我要選總統,郭台銘終於說出口了。

8/30喝咖啡前 郭台銘大動作宣布參選即刻連署 外界猜測副手是「她」?
總統參選人(無)郭台銘說,「我們必須下架民進黨,台灣未來的總統需要,具有對產業發展的洞察力,世界經濟局勢的理解力,帶領人民走出困局的執行力,企業家治國的時代來臨了,放眼望去台灣政壇捨我其誰。」

郭台銘這意思是,成功一定要有我,在野不整合,政黨輪替就沒希望,830郭柯侯咖啡約勢在必行。

總統參選人(無)郭台銘說,「在野不整合便宜賴清德,我期許自己能成為團結的最大公約數,我也將繼續邀請在野陣營,其他兩位候選人你喝咖啡我喝奶茶,大家一起好好商談國家大事。」

8/30喝咖啡前 郭台銘大動作宣布參選即刻連署 外界猜測副手是「她」?
除了宣布參選,郭台銘也找來以核養綠公投案領銜人黃士修當競辦發言人,但副手人選遲遲沒出爐!外界忙著點兵點將,除了有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,還有資深媒體人陳文茜、沈春華,現在更傳出看中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,但郭台銘繼續賣關子。

總統參選人(無)郭台銘說,「媒體界的朋友告訴我,他說新聞界是製造業,我都是聽你們說我才知道,但是沒有的事情不是從我這裡說出去,我絕對不會回答,其實你問的副手人選,我心目中已經有人選,時機到了一定會向大家報告。」

郭台銘支持者:「你竟然主流民意大整合,你連你的郭粉要跟你講話都是難的。」

沒辦法進入會場的郭粉,想送匾額給郭台銘,卻被拒於門外,和警方發生衝突!但現場狀況不只這一樁。

採訪媒體說,「你們要不要有一個人出來看一下排到哪裡了,還叫人家排到旁邊去這樣還要選喔,連里長都選不上。」

原定9點15分開放媒體進場,但到了9點39分,採訪記者依舊卡在門外,意外成為郭台銘宣布參選記者會的插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參選 藍首長開第一槍!她批沒誠信、團結破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