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泰國房市6.6億吸金案 八點檔知名反派演員成潤一審判刑5年

民視新聞/黃恩琳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八點檔知名演員"成潤",以飾演反派聞名,但過去幾年,他捲入泰國房市6.6億元吸金案,一審結果出爐,成潤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,他發聲明表示,將藉由這一次的事件,徹底反省改正,不過,成潤表示,自己現在負債累累,繳不出法院所認定的犯罪所得,他將提起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想像台灣/散播社會的正向力量!遠離憂鬱迎向光明新人生

走在最前面、戴著棒球帽,他是知名本土劇演員、本名陳伯偉的成潤,和另外兩名詐騙集團成員,快步走進北檢,2019年,他們捲入泰國房市6.6億元吸金案,一審判決出爐,成潤遭判刑5年。

藝人成潤(2017)表示,「在泰國因為聽了小弟的說明會,他也買了三間,所以說他真的有不錯的生意頭腦,他投資都有獨到的心得。」

捲泰國房市6.6億吸金案 八點檔知名反派演員成潤一審判刑5年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回溯2017年,前台東市長陳建閣,創立「瑞傑地產公司」,在海內外舉辦多場泰國房地產說明會,打著美女講師拉業績,聲稱建案蓋好後,前兩年租金收入保證獲利超過10%,沒想到建案才剛開工,就傳出停工消息,超過200名投資人,血本無歸,憤而向法院提告,藝人成潤也被查出,涉入其中。

藝人成潤表示,「我們男人追女人,就是要愛她,藝人成潤),要照顧她,要關心她,要讓她歡喜。」

47歲的成潤,演反派聞名,除了接拍八點檔,近年來也開始玩抖音,認真經營社群,如今被判刑,他表示,自己負債繳不出罰金。

捲泰國房市6.6億吸金案 八點檔知名反派演員成潤一審判刑5年
成潤發聲明澄清,當年連續一年多沒拍戲,收到邀請到瑞傑公司擔任講師和主持,當時沒想太多,只認為是正常工作!殊不知自己法律知識太薄弱,不瞭解跟別人說,投資泰國建案能夠穩定獲利,已經觸犯法規!對於判決中犯罪所得部份,雖有心繳回,但這幾年一直接不到戲,負債累累,繳不出罰金,將會徹底反省改正。

不過成潤也決定提起上訴,希望判決翻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貨櫃車追撞小巴 8韓籍旅客、2台人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