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特品嚐客家湯圓 「隱藏菜單用料特殊」一口接一口:我背在發麻
遊戲實況主丁特前往桃園中壢探訪美食,其中一間正宗客家湯圓店的花生粉湯圓非常好吃,讓丁特直呼「我背在發麻」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提到桃園美食,網路上總會出現「桃園美食沙漠」的謠言,但對於在地人而言,桃園美食包羅萬象,有雲南米干、異國料理等等,還有許多古早味的台式小吃藏在其中。遊戲實況主丁特近日前往桃園中壢,探訪在地隱藏美食,除了享用隱身巷口的滷味和牛排之外,還到廟口品嚐正宗客家湯圓,丁特分享,其中一道花生粉湯圓是店家的隱藏菜單,從湯圓到花生粉,都是店家自製的,口感與其他間不同,超級好吃,讓丁特不禁直呼:「我背在發麻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媽初嚐「台灣生啤酒」後秒愛上 不斷續杯嗨喊:一直想喝

身為遊戲實況主的丁特,到桃園中壢享用隱藏美食,其中一間在巷子裡的30年老店,以賣涼滷為主,丁特表示,這間店還有另一道有名的料理,就是炒飯,據說店家四點開門,大約六點半炒飯就都賣完,超級熱門,於是丁特點了一盤炒飯,品嚐後發現,炒飯的鍋氣很香,在路邊攤很難吃得到這種帶有鍋氣香的炒飯,難怪會這麼熱賣。

丁特品嚐客家湯圓 「隱藏菜單用料特殊」一口接一口:我背在發麻
丁特表示,正宗客家湯圓店裡的小湯圓,全都是老闆手工製作,口感特別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另一間巷口美食就是牛排店,丁特指出,這間牛排店原本是一台在中壢夜市門口的餐車,結果生意太好,越做越大,從餐車變成店面,雖然店家是以賣牛排為主,但丁特的製作團隊卻極力推薦雞排,他們提到,這家的雞排做法很特別,它並不是裹粉,而是裹一層蛋下去煎,所以點雞排物超所值,一次可吃到兩顆雞蛋。
丁特品嚐客家湯圓 「隱藏菜單用料特殊」一口接一口:我背在發麻
丁特的製作團隊提到,牛排店中的雞排,是在外面裹一層雞蛋下去煎,做法與一般店家不同。(圖/翻攝「Dinter」YouTube)
至於丁特最喜歡的美食,就是在廟口的40年老店,是一間正宗客家湯圓,不管是鹹湯圓還是甜湯圓,都有在賣,其中一道花生粉湯圓,是店家的隱藏菜單,從湯圓到外面的花生粉,都是店家自製的,很有特色,吃起來也是相當美味,丁特表示,雖然很甜,一個人全吃完可能會對身體有危害,但他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好吃到背部發麻。

更多新聞: 這輩子必須住一次!女星開箱普吉島絕美飯店 大讚:我好像公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