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焦手拍照導致「山道猴」壓車?員警抓攝影師 他嗆:我犯哪一點
高雄市鼓山區萬壽山橋,警方為降低機車事故發生率,不時請員警來勸導攝影追焦手,卻引發追焦手反彈。(圖/IG「suzuki_r_150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萬壽山橋,常出現有「山道猴」壓車炫技,而警方為降低事故發生率,不時請員警來勸導攝影追焦手,卻引發追焦手反彈。員警上前盤查追焦手,卻遭追焦手拒絕提供,怒問員警:「我犯哪一點?」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天菜制服美少女」5度來台 羞認台男1優點:有點心動

追焦手拍照導致「山道猴」壓車?員警抓攝影師他嗆:我犯哪一點
員警認為就是有追焦手在路邊拍照,才會導致騎士做出壓車過彎的舉動,讓在場的三、四名攝影覺得莫名其妙。(圖/IG「suzuki_r_150」授權)
攝影師楊子墨經常在社群平台,發布機車的影片、照片,近期他貼出一則攝影師在路邊拍攝時,被員警勸導的影片,引發熱議。一名員警在與一位追焦手激烈爭論,認為就是有追焦手在路邊拍照,才會導致騎士做出壓車過彎的舉動,聽到這樣的因果關係,讓在場的三、四名攝影覺得莫名其妙。
追焦手拍照導致「山道猴」壓車?員警抓攝影師他嗆:我犯哪一點
員警要求追焦手出示證件,但追焦手不願提供,雙方一言一語、你來我往辯論激烈。(圖/IG「suzuki_r_150」授權)
員警要求追焦手出示證件,但追焦手不願提供,質問:「我犯哪一點?」影片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大多雖支持警察取締改裝車及危險壓車行為,但也對抓追焦手,而不抓壓車騎士的做法,感到本末倒置,紛紛留言,「怪壓車的才是」、「講那麼多,站他旁邊一起當攝手,保證車子自己會站的直挺挺」、「如果人站的位置不合法或者有可能造成危險的地方,開罰我沒意見,但是人家明明就站在安全位置」。


更多新聞: Lulu赴日旅遊災禍連連 「遭海關扣留9小時」原因曝:直接住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