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在市場「被老外公主抱」心動喊嫁 薔爸1反應笑翻網
薔薔日前在市場體驗當攤販,竟意外被搭訕的老外公主抱轉圈圈,讓薔薔心動喊嫁,而一旁薔爸無奈的反應,也把網友逗笑了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除了擁有魔鬼身材外,再加上其嗆辣又大膽的作風,讓她圈了大批死忠粉。而近期斜槓YouTuber的薔薔,日前到菜市場體驗當一日雞肉攤販,而途中薔薔遇到一名外國男子,竟主動上前搭訕,聊天過程中,更熱情表示已準備好結婚,還帶對方見前來捧場的薔爸,讓網友看後,紛紛都被荒唐的畫面逗笑了。

更多新聞: 薔薔旅居加拿大撞鬼!實錄「閣樓超大腳步聲」 詭異事件不斷網友嚇傻

薔薔近期到台北市大安區某市場,體驗當一日雞肉攤販,在老闆娘的指導下切雞肉進行分裝,並經營旁邊售賣雞肉料理的攤位,而薔薔全程賣力,在生意空檔時,她無意間發現,市場附近的公園有一個外國男子在運動,竟招呼對方前來買雞肉,隨後在聊天中,得知男子名字叫Brant,來台灣近1個月,目前還不清楚回國日期。

薔薔在市場「被老外公主抱」心動喊嫁 薔爸1反應惹網笑翻
當得知Brant還不確定回國日期後,薔薔竟熱情表示讓對方結婚留下來,令Brant感到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怎料薔薔和助理卻起鬨,讓Brant留在台灣結婚,還主動表示兩人可以先從約會開始,自己已經準備好結婚了,惹得Brant哭笑不得。而為支持女兒前來消費的薔爸,也恰好被薔薔安排「見家長」,Brant也相當捧場抱起薔薔,讓一旁的薔爸相當無奈,生悶氣表示別玩了,態度讓薔薔和Brant告別後,不停抱怨薔爸:「一天到晚叫我結婚,然後結果有男人,他又會生氣,很怪哦!」

薔薔在市場「被老外公主抱」心動喊嫁 薔爸1反應惹網笑翻
時常催婚的薔爸,在見到Brant和薔薔的互動後,竟在一旁生悶氣阻攔,讓薔薔直呼他很怪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被薔薔逗笑了,「薔薔根本活久見,從頭笑到尾一秒鐘拿下外國人」、「外國人和爸爸亂入,真的是神來之筆」、「我笑翻,尤其爸爸看到外國人公主抱薔薔的畫面,整個超荒謬」、「外國人調情、老爸傻眼那段太好笑了」、「薔薔把外國人搞得暈頭樣真的太強。」


更多新聞: 薔薔徵剪輯師「超狂月薪曝」!還有4大福利網暴動:現在學來得及?